威伽露主,真是個好名字啊XDDD


ED:ふり向くな君は美しい/イカロス(早見沙織)、ニンフ(野水伊織)、見月そはら(美名)、五月田根美香子(高垣彩陽)、桜井智樹(保志総一朗)、守形英四郎(鈴木達央)

這次的ED沒什麼感想~




又一部過期後感,題外一下,電腦又回家了,希望這次真的完全修好吧…前後已修了快兩個月了…(淚)

這話普普通通,伊卡洛斯的上學回。二代目西瓜好棒!但冬天沒了西瓜你怎辦啊~~~XDD

伊卡洛斯沒有人類常識,上學會引起混亂是預計中事,滿有趣就是了。智樹飛天那兒有笑到,明明就知道會掉下去,還是做得那麼認真!大家就那麼討厭智樹,這麼想推他去死嗎?XD

最後寧芙是想開啟伊卡洛斯的記憶?寧芙的目的也表明了,就是要將伊卡洛斯帶回天上,但伊卡洛斯為何會掉到人間去?是如作品的名字般,是天上遺忘之物?那為何又要將她帶走?又是因為智樹弄錯了伊卡洛斯的用途所以要收回?

就等日後解畫吧!如此看來,這部是要開始認真了?噢,還是想看小褲褲亂飛XD

次回,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