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一期最終回嗎…?(汗)


有哪個小孩敢跟你一起玩火啊!!!!?


結論:小衣真的不用雙色瞳也看得出別人叫什麼牌…嘛,這好像是這世界裡所有人的基本技能吧…


這…這表情……根…根本…是……升天了吧…(大汗)



依舊吐槽點滿滿,但這話相當不錯,不愧是一期最終話!(誤)

原作漢化只看到51話,所以雖然知道小咲不勝出便沒戲做所以一定是清澄勝利,但如何勝出還是個謎。不過這話的好不在於有沒有看過原作,這話誠然是看得好爽,勝出的固然高興,眾落敗者的氣度和眼淚(?)也很不錯,再加上那毀滅宇宙級數的最後胡牌(PS:役牌太長了= =),一整個都很好!

由開始說起,池田好淚目,一秒鐘前還說不會放棄,一秒後小衣便撈月了XD,然後池田計算那微乎其微的逆轉勝利率,雖然這是超能力麻雀,但遺憾地池田你只是人類(而且是平凡人),都不知說你是不放棄還是死撐了XD

然後加治木終於被小衣婊了(雖然是間接造就小衣自摸),之前沒印象加治木有被小衣婊過,或者是有,只是因為池田太觸目XD。最後加治木的牌是國士無雙,真不愧是平凡人中的高手,說國士就國士,這已是第二次了(不過國士也不是太難胡嘛,人家也胡過啦~)!這次若不是小咲就能胡,然後一直連莊,比那邊的池田要有高上N倍的逆轉勝利率,但看池田對自己逆轉充滿期望的表情,就明白為何小衣要挑池田而不是加治木來婊了……

小衣拿到最惡的一筒(同時間小咲和加治木都在等,池田果然只是個一般人),認定小咲在等的就是這個(加治木淚目,小衣不管你了),本來
「感覺」到小咲必胡,但相信「氣息」並不強,於是憑著感覺——也就是性騷擾雀士叮囑過不要太相信的感覺——終於就被小咲婊得死死的,樂極生悲了XD。這應該是小衣打出一筒的原因,但橫看豎看,第一個反應都是因為小衣聽了小咲的攻略麻雀很快樂宣言,一時被迷得一團糟於是打錯牌了……(……)



小咲胡牌的動作和表情真是超級的魔王,還相當亢奮……之前小衣的戲法表演,放火跟發電是分開的,這次小咲一起來,又明白小衣輸在什麼了…(……)

小咲將人家婊死後,還跟小衣和眾人說好快樂,喂喂你對著一眾輸家說高興,不怕走不出那門口的嗎…(難得眾人還真讓小咲走出那門口…)。特別是小衣,給婊到一團糟,你還跟人說好快樂,真的把一眾都當成被虐狂嗎…?(又難得全體真的被婊慣婊傻真的好快樂……)

結論:小咲真的很愛婊人,和收後宮。

小衣不論哭還是笑都萌到爆點!難怪完場了小咲就只攻略你一個XD,加治木和池田也帥氣地離開,叫小衣高興得很,把奇怪的聯想搬開,看見小衣終於快樂了,有點小感動w

最後加治木和池田的羈絆(?)不管它(喂),很喜歡小衣的部分,眾人雖然是透華找回來當小衣的朋友,但這契機並不重要,因為大家真心視小衣為朋友;而小衣一直以為透華為自己找朋友,是因為不願當自己的朋友,但打從一開始,透華就希望小衣快樂。

所以一開始就說,透華真的太好了…(淚)

啊!對了,清澄才是主角…反而沒什麼要說,大概就是部長最高吧!(重點放在哪了…= =)

嘛,總之清澄就是成功進軍全國了!還是那句,預賽都打了一季有多,還弄到超能力滿天飛,全國到底會是什麼樣子了…(汗)

次回,個人戰前的水著回。以剩下的話數,到底怎樣完成個人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