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集編,另追加一些新畫面,像是キャル與玲二的閃光同居生活,和爆炸時和爆炸後的キャル。




閃光生活沒什麼要補充,重點都在最後,キャル真的被蛇男拐去了,怎樣想キャル之後的發育也太過份了(……),難不成蛇老頭連整容也會!?(拖)

懷錶的音樂一貫地犯規,起初キャル趕回火場,心中還嘀咕著這二人也真夠了,就是不懂去確定一下對方死了沒有就當人死了的嗎!?玲二有前科可當成是習慣(……),キャル你明知人家是殺手該不會這麼輕易給炸掉吧…||||

直到最後キャル仍留在故居,說「明明約好永遠在一起」時,便覺得キャル並不認為玲二死掉了而是將自己丟下,不然キャル應該也尋死了吧…而且上回最後,キャル是將懷錶留在故居,代表キャル真的相信玲二欺騙了自己、將自己遺下,所以連最重要的懷錶都不帶走了?

結果最錯還是玲二有不確認屍體便當人死了的習慣所以闖禍了,回去看一下就見到キャル了嘛……所以日後就是キャル的報復這樣子??噢…好心痛……

於是,看到玲二最後還不忘跟エレン放閃光時,就抱怨エレン搶走了玲二(雖然エレン本來就是元配,而玲二也不值得去搶)……

直到次回預告……


那抱怨收回!!!(被鼻血淹死)

次回,新章。去了墨西哥又回到故鄉??梧桐的妹妹出現了,還有エレン萌死人不償命,與玲二狂放閃光……不計キャル那可怕的發育和被蛇老頭調教了,這新章很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