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ナミ,枉人家替你說了那麼多話好話……(淚)


ED2:espacio/Ceui

起初還擔心Ceui的ED跟這部不搭配,現在看來反而配合了三人的心情,所以才一直待到現在才換?歌曲風格與以往差不多,畫面是想說一切都是一場遊戲嗎XD,不過在意的是最後一幕……

ほのか笑了!!好可怕……(抖)


早點說的話,說不定這部不用變奇怪作品…



說起ほのか,這話吵架部分牧野由依的聲音跟ほのか完全不搭配是什麼回事啊!!?

這話跑出很多快要被遺忘的人和殖民星,而跑出的人全是落難狀態,真可憐……學校的人等著變成箱子醬,風音姐流落月球,似乎Pizza Hut的業務還未擴展到月球只得吃杯麵,以那東西的體積來看,大概風音姐隨時比秋葉等人更早斷糧…

而高嶺姐還未康復,找誰去醫治高嶺姐吧!!話說高嶺者算是超人氣角色吧!居然「安排」成了奴隸,完全搞不懂製作群想什麼啊!看見這樣的高嶺姐,看得人家好痛心啊……可以想像如果那是いつき的話,onpu-chan一定受不住打擊斷看……

秋葉和ほのか「變身」要經過鐵處女(這設定大概已給忘了?),いつき更糟要一直當內衣穿,所以ナミ的待遇真好,ナミ還真徹底呈現何謂一朝得志語無倫次,這傢伙終於瘋掉了。高嶺姐變成現在的樣子,竟然用「活該」來形容,明明高嶺姐沒像風音姐和枯葉般對ナミ責備甚至愛理不理(嘛,要說高嶺姐其實是連理會ナミ都不願的話,onpu-chan沒話說了…),只是沒跟ナミ說大家在做的事而已,才不活該,好過份……



ナミ如果現在還有猶疑的話,倒沒那麼難看,因為onpu-chan可不相信ナミ最終不會歸化(即使領便當,也應該流著一行淚水再領XD),所以現在越是高傲,將來的歸化就會更難看。既然現在高嶺姐已在ナミ一方(好微妙的說法,姐姐當了妹妹手下…= =),也許最後高嶺姐要醒過來是靠ナミ也說不定XD

回到木星,那些Pizza是從地球帶去的嗎…?三人因為飄到木星完蛋了吵起來,嘛…有點為吵而吵的了,いつき的生氣理由充分,但いつき的個性不像會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結果變成互相推卸,雖然跟那句ほのか說的那句「明明什麼都知道,早點說便更早解決」真是正解得不行!!如果ほのか結果沒有難言之隱,只是硬是不說的話,onpu-chan也有充分理由翻桌……

いつき淪落到被幽靈安慰,ほのか沒法與神樂戰鬥,秋葉被瘋了的レオパルド嫌棄,面對不知名物體出現,終於覺悟這部的主角其實是櫻……

次回,沒宇宙船也可輕易離開地球回宇宙,木星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