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了兩分二十秒的廣告……在某部還沒賣夠嗎??



好像解了很多謎,卻又像什麼也沒解過,因為全都未解到重點就不解下去了。當然,它終於肯解一下還是件好事,只是可以的話能解得有條理一點,解完一部分再解一部分,不要一口氣每個解一丁點,完全給搞混了,組織不能啊…||||

那位原來是老伯不是老婆婆,看來是製造レオパルド的人,然後在那次AI叛變的事件中被當成叛徒,所以ほのか才要把他殺掉,但實際上是救了レオパルド那樣子??不過不提起也忘了在很多話前是一直在替レオパルド收集部件,現在レオパルド的肉身都毀了,也就是前功盡廢的意思嗎?

宇宙那邊,學生會真的只是一直在襯托つつじ用的嗎…?而ナミ依舊是沒什麼對白還是不出手,回想有ナミ的劇情裡,真的從沒被愛過,三個姐姐有兩個都不管她,風音只會差遣她,秋葉只會無視她,難怪要離家出走了,支持~~~(?!)

還有就是無能二人組被怪奇課接收了,原來いつき只有比薩當薪水的,好可憐……這二人有今天的遭遇,明明就是怪奇課害的,一個比薩就給收買了,所以說pizza hut應該付了很多廣告費XD



不管是いつき對地球懸案的盤問,還是之後老伯解釋神樂的存在,都是未說到重點就沒說下去,說了等於沒說,然後伏筆繼續狂丟,其實這部是年番嗎…?

秋葉又給箱子拐去了…= =,真是個無能,由她給拐掉把主角換掉算吧!(……)

這話出了什麼QT-Rose,不過看了幾次還是有的沒的搞不懂老伯說的話,也許乾脆無視掉所有伏筆就這樣看下去就算了,反正這部的魅力(?)在於它能在不知說什麼的情況下,onpu-chan也能意味不明的high起來…(大汗)

神樂的身份解了一丁點,又是一個老不死,果然是個該死但結果還在的人,而且是獅子堂家的先祖,所以ナミ在會喊她為「媽媽」?然後還有口時的ほのか亂入夢中,神樂似乎是預計會出事,所以託夢給秋葉,結果真的出事了那樣子。這個夢到此結束了??算吧……不管它了……

最後つつじ看來真的不愛穿衣服,並教眾人如何回宇宙去。

所以,次回,回宇宙去,ナミ這次真的出手了。

這話的後感還真比平日更沒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