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雪華綺晶終於(肯)降臨了。


先恭喜Peach-Pit老師復活了~(拍手)

突然發現說完那句開場白,已把這回的感想說完了(默)。話說回來,這話真是………話劇的內容不知要帶出什麼訊息,也不覺得帶了什麼訊息,如果它單純只是一部話劇,把話劇部分去除,剩下的部分就只有純那稀疏、比平日更沒內容的碎碎唸和汞燈一貫的惡口,還有真紅樣的時間倒數(?),但真紅樣在這世界的時間快沒了之前就已說過了啊……

最後跑出來的真是雪華綺晶不是小翠好失望…(喂),大概是所有讀者預想之中了吧!真的跑出小翠的話會好玩很多~~~(夠了)

這回就說到這吧!次回希望內容豐富點,最好頁數也多點,不過後者大概沒什麼可能?不要緊吧!Peach-Pit好好保重身子就好~w

題外話:


之前看薔薇少女的單行本時,其中一卷也刊載過三部作品(Rozen Maiden、Zombie-Loan、DearS)連合的四格故事(每部一個),雖然很短但滿有趣,如果再有這企劃而且換上守護甜心的話還真值得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