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onpu-chan看得懂啊!!(灑花)




大概看得懂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得懂是一回事,對彌生的做法理解不能是另一回事,有必要為自己的藝人做到這個地步嗎?而且對方可是個毫無優點的渣男啊…|||||這算是為了由綺自我犧牲也在所不計嗎?你只是經紀人而已啊!咦……噢啊啊明白了原來這是百合……(喂)

咳,還以為彌生只是經紀人,原來也可以攻略的。冬彌第一次被彌生把手放在胸口時立即推開,一瞬間還以為他尚餘丁點男子氣概,但後來被彌生強吻還有空OS這吻感覺如何而不是一擊脫離,真不負渣男之名……

說回由綺,明明是自己邀請別人去跟自己H,人家洗好澡(你幹嗎準備H了還穿衣服啊=口=)卻自己跑去睡了,這算什麼意思啊…=口=

美咲那邊不知想幹啥所以沒感想,那麼委屈不幹就行了嘛!還有理奈今回跑到哪了?喂喂!人家可是為了理奈才繼續看這部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