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抱頭)

 
真紅您這表情……萌到過頭了!!!真紅樣onpu-chan愛死您了!!!連某水的Q版表情也異常地可愛,但死心吧onpu-chan的心是不會朝向你(!)的~~~~(茶)

真紅樣跟水銀燈吵架還是那麼有趣www這二人真的除了吵架和打架幹不出什麼,不過真紅口裡這樣說,對水銀燈還是那麼了解,屋頂就是例子嘛~!倒是純還是送水銀燈紅茶,人家水銀燈早說了最討厭紅茶了嘛!(還是水銀燈所指的「討厭紅茶」是「討厭真紅」的意思?XDDD)

另外真紅樣再次使出必殺萌技放下頭髮!不用說了onpu-chan已給真紅樣徹底萌翻了,小翠原諒onpu-chan變了心吧……(……)
(不過onpu-chan始終還是萌雙馬尾真紅多一點~)


好了好了onpu-chan暴走完了回到正題吧~!

前段是純在劇團以及想法等等什麼吧!因為onpu-chan只對眼鏡純有興趣所以看得不太細心XD。另外純又收到了「新.少女的製作方法」,但他依舊聽話的丟在一旁。真紅樣好過份啊…眼中只有眼鏡純完全無視了這兒的純……

而真紅終於也解釋了「7日」(現在已剩「5日」)的意思,就是複製品真紅的賞味期限,過了後複製品會給毀滅。因為有感和水銀燈其實同樣的目的:和「有轉動的世界」合流,因此提出停戰協議,但遭水銀燈拒絕。水銀燈真麻煩,明明現在什麼也做不了,合作一下也沒差吧…= =,不過水銀燈早晚會答應對吧XDD

另一方面,「新.少女的製作方法」已可確認是陷阱了?因為真紅說現在的世界不會改變,純感到真紅總有一天會離開,然後他再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再加上疑似雪華綺晶(有荊棘籐應該就是吧?別跟人家說那其實是草莓籐= =""")寄來的短訊:「自己製作一個人形吧」,純拿起了「新.少女的製作方法」……

那次回應該就有好戲看了~?雖然早猜到純早晚會去碰「新.少女的製作方法」,不過不曉得會弄出什麼來著呢~?雪華綺晶?但純共收到2份,難不成另一個是薔薇水晶!?(夠了…)

就這樣,另外請小翠快點登場,讓人家確認一下是否真的變心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