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是衝擊的重逢回!!(驚)


本來打算把這篇跟上篇混在一起算了,沒想到這話正臣那麼簡單就跟帝人重逢了,帝人掀開面具一刻真的有吃驚到,沒被捏到真是太好了(淚)!結果因為跟上篇混在一起會很長,便另發一篇騙騙文章數好了XD!

上話新羅不止被打臉,還被毆到重傷了,セルティ趕回來時,看到最愛的新羅傷痕累累時,完全感受到セルティ那份緊張和擔心。セルティ要是有頭的話,肯定已在悲傷地吶喊著新羅的名字了(揪心)。不過跟蹤狂原來不止一人,而且除了可憐的新羅真的受傷了外,其他人因為都是怪物關係,所以不意外地吃苦頭的都是跟蹤狂們XD。到底池袋的不良要何時才學乖,不去惹不該惹的「人」啊……

跟蹤狂想要找靜雄的碴,被藍色平方的人救了(雖然很想吐糟為何還有白痴會覺得小刀傷得到靜雄…),正臣感到奇怪而追過去,經過一輪糾纏後,正臣從這藍色平方的人的手機中(也很想吐糟為什麼不鎖手機啊XD),發現了背後指使救援的人居然是帝人,而真正主腦應該是「Aoba」(更想吐糟為什麼你們作惡用的電郵會用實名啊…)。不過當下最要緊的,是杏里有危險,於是正臣便順手牽羊的拿著人家的手機(喂)趕過去這樣。


趕到杏里家附近的正臣,發現了疑似Aoba的物體(?)正在指揮藍色平方的人行動,然後跟蹤狂來到,又是一輪糾纏後(喂),正臣發現這Aoba不是一般的弱,而跟蹤狂看上了這個沒有歐派的ルリ(無誤),於是愉快地開虐,最後正臣看不過眼,衝上前救了Aoba。嗯,雖然正臣已認定這Aoba帶壞了帝人,但壞人在更壞的人面前,就會變成「沒那麼壞的人」(?),正臣怎樣說也不是壞心腸的人,未至於眼前有人快被活生生打死仍能見死不救,所以才會救人吧XD!

結果誤打誤撞,正當正臣發表著「敢動我家帝人一條毛就宰了你」的宣言時,Aoba卻從聲音認出正臣,繼而脫下面具,這時正臣才赫然發現眼前這個Aoba不是別人,就是你家帝人了。啊啊啊闊別四卷後終於近來重聚了!難怪帝人就算血流披臉,還一直露出興奮的笑容……少年先拭一下你的血吧!邊流血邊笑你的樣子好恐怖啊!!(喂)

順帶一提,個人雖然一開始就不覺得那個人是青葉,但以為只是個弱到炸的小混混而已,大概因為之前帝人還一直窩在電腦前,便主觀以為帝人只負責幕後指揮,不會走到現場,就沒想到是帝人的可能性了XD。


正臣怎樣也沒想到,居然會以這樣的方式跟帝人重逢,但還未搞清楚狀況,真正的Aoba——青葉便趕至,得悉眼前人就是帝人朝思暮想(無誤)的正臣後,一副計劃tony的表情,大概正臣也注意到這傢伙非常可疑吧!不過青葉什麼的管它去死,正臣這刻最在意的,只有那個仍在露出詭異笑容的帝人:指揮著藍色平方,即使無力仍去幹架,甚至有種放火,最後還說要給自己和杏里創造歸宿這種莫名其妙的話……正臣眼前的帝人,完全不是以往那個依靠自己的好友,變得十分陌生。

聽到帝人那堆「為了你(和附帶的杏里)」的鬼話(喂),正臣一點期待的感覺也沒有,只是一片混亂和震撼。反而帝人臨走前跟正臣說「有件事拜託你」時,大概對正臣而言,那個會依靠自己的帝人,才是自己認識的帝人,倒是高興起來了。可是結果只是「不要把這件事告訴杏里」和「把貓還給她」這些無關痛癢的事情,還說暫時不要見面,最後正臣能做的,就只是茫然目送帝人離去……


正臣回來池袋,本來是因為放不下帝人、想要幫助帝人,如今帝人不但已經不需要自己,還被青葉帶壞入魔了,正臣最後那通電話,是準備重組黃巾賊,用拳頭把好友打回來吧(拳你個頭)!!不過看到帝人拒絕再跟正臣見面,正臣也跟杏里表示總有一天會回來(潛台詞:但不是現在),看著以往總是在一起的三人,如今明明在同一個地方、卻無法再一起,真不是一般的感慨呢…(嘆)

原本已經名存實亡的組織再次發芽,臨也那邊又組織了一群怪人團體,越來越多認不出來的角色啦!!另外聊天室之前加入的新人,除了有兩個是赤林和似乎是青葉外,另外兩個的身份,一個是武道館那個女的,但至今為止好像沒多少戲份,不知道後面會擔當怎樣的角色?而另一個則是沒有朋友的臨也開的分身,連波江都不禁同情起來了XD!

是說臨也為慶祝集團成立(?),第一件事便是吃火鍋……臨也不但沒有朋友,還相當記仇,沒有朋友跟自己吃火鍋這種小事也記恨到現在啊(汗)……次回,是不是又有新角色了…?(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