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不期不待,根本是騙人的吧XD!


以生日為例,其實以前就常常覺得口裡說「沒有特別期待」很虛偽。就算是活到3+X歲的現在(喂),就算知道不會有人大費周章搞大派對,還是會妄想會不會有人請吃飯慶祝,或者某某人會給自己送禮物啊!真的有可能連丁點期待也沒有嗎?

所以很欣賞猛男毫不掩飾自己對情人節巧克力的期待,真不愧是真漢子!這本來就該是值得期待的事情啊!裝什麼不在意!?而且相對地,如果猛男真的對巧克力完全不在意,就等於對大和的感情已到了怎樣也好的階段,大和會傷心吧XD!


不過雖然猛男跟自己說,就算大和送什麼巧克力也沒所謂,但其實心裡早就明白大和不會輕視這天,不可能送出「沒所謂」級數的東西,才能說得那麼輕鬆XD。所以結果大和真的送了超隨便的量產型(?)巧克力,猛男就明白自己根本沒那麼心胸廣闊。沒錯,猛男的確不可能因為大和送那種貨色的巧克力而生氣,但捫心自問,自己可是期待會收到更厲害的巧克力啊XD!

雖然大和的巧克力超隨便,但猛男只是後悔自己沒好好表現出期待,而且怎樣說也收到巧克力了,卻沒跟大和好好道謝,猛男便想著要立即買大和想要的限定巧克力答謝。的確收到巧克力不是理所當然(雖然對情侶來說應該是理所當然啦XD),就算是很隨便的心意,怎樣說也比沒有的好啊XD!

當然,這部是閃光番,大和怎麼可能真的用那麼隨便的巧克力打發猛男XD?雖然那超大型巧克力真是看著都覺得膩,不過猛男的話完全不成問題啦XD!


另外這話雖然沒有特別演到,其實猛男超期待情人節,另邊廂的大和想必也超期待吧?所以當猛男居然問大和可否在那天帶上朋友,跟自己的朋友們碰頭,大和多少也會因為無法二人世界而略失望吧XD?明明砂川都站出來說話了,猛男還遲鈍地說沒問題,真的完全不懂女人心啊XD!嘛,只能說兩個都是爛好人就是啦……

不過幸好雙方的朋友們也知情識趣,這次以後就交換了聯絡,以後不再拜託猛男與大和當中間人,不然多少浪漫節日也不夠你們八個人毀滅啊XD!

最後想到猛男就算再慘情,至少也該收到西城的巧克力吧?畢竟是曾經跟猛男表白過的人,難道西城被甩了就等同不存在?沒想到西城是故意晚一天才給猛男送巧克力的啊!超級好女孩啊!!砂川真的不考慮一下嗎!?都稱讚人家是好女孩了啊(咦?)!!然後那個長年偷偷送巧克力給砂川的女生,又會是個好女孩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