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遊母回。


雖然現在才說非常晚,其實餐廳內有個像梢姐般總是喝得醉醺醺、繼而大吵大鬧的客人,而且還怎樣也趕不走,三不五時又來喝到爛醉,真是滋擾得不行,這樣的麻煩客人,早就該列入黑名單吧!真虧你們不但任由梢姐劈酒和大吵,還每次也派人服侍,難怪梢姐怎樣趕也不走啦……

嘛,梢姐明明是五人中對老媽最熱情、也最渴望得到老媽注視的人,卻被冷待到連名字也記不起來,難怪會感到寂寞,但這不是隨便都能喜歡上人、然後被甩掉而酗酒的理由啦!!不過這老媽也是的,不但丟下子女不管,言行舉止既怪異也自我中心,小鳥遊家五人勉勉強強還能算是正常人(呃,至少還會自力更生吧…),真是十分難得。只是小鳥遊母既然沒空照顧,當初就別生那麼多啦!!


另邊廂,八千代因為無法再平常地面對佐藤,整個精神不振,店長也擔心起來了。雖然店長對八千代的關心是從自身利益出發,不過起碼想到找其他人代替八千代侍候自己,還有為了八千代而工作了,考核八千代的芭菲時也感受到佐藤(?),覺得這樣下去可不行,可見店長是真的關心八千代,只是向了錯誤的方向努力啦XD!

而小鳥遊母風聞兒子被女生喜歡上了,想要見識一下對方,以小鳥遊的視點來看,即是伊波被老媽盯上,小鳥遊便認為自己有必要保護伊波。雖然小鳥遊在老媽面前否認自己戀愛了,但既然連本人心裡也承認自己喜歡上伊波了,要是老媽那麼麻煩,你兩個就私奔去算了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