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得一基友,死而無憾了吧XD!


故意問猛男的生日,好讓猛男反問自己的,然後恍然原來就在數日後,大和真是個機心的孩子XD(爆)!嘛,說笑而已XD!個人是相信大和真的覺得只要猛男在自己生日時陪伴一整天,就已經有夠滿足啦XD!(雖然個人同時也覺得大和雖然說不需要禮物,但真的收到時絕對會更高興的XD)

由於猛男超級遲鈍,不知該如何給大和慶生,這時候當然又得找基友求救了唷~!砂川在給猛男意見時,不斷因為回想起從前猛男的傻事而傻笑,而且最後猛男決定的地方,盡是以前跟砂川一起去過的地方,砂川完全是不計前嫌的前任、給前男友與他的現任打氣的樣子啊!!(淚)

砂川這話整個怪怪的,起初還以為是覺得繼續和猛男、大和兩個在一起早晚會失明(?),所以默默退場。而大和則擔心是否自己把猛男搶走了,令一直以來可以獨吃猛男的砂川(無誤)變得寂寞,還提議生日時不如一起玩……3P啊!!這是3P對吧!!大和,超Open的(喂)!!(當然會到兄貴喫茶打工的猛男也相當的Open,真是天生一對XD!)


不過就算這兩隻不介意,砂川也不會如此不識趣地3P吧XD(你夠了)!而且實際上砂川也沒那種閒情逸緻,因為父親早前進了醫院,並在大和生日當天動手術。明明自己就已有夠煩惱,仍沒有拒絕猛男那幸福的煩惱,一直給建議、陪伴買禮物,真是哪裡找的好基友啊!當然事實上砂川父的病不是最近的事,而如今除了等待也沒什麼做得了,一直憂心到影響日常生活,也是無補於事的啦……

而猛男也十分貫徹人物性格,就是跟砂川認識了十多年,但砂川不說出來,就真的一直懵然不知砂川家的狀況,只注意到好像有點不對勁,已經是猛男的極限了XD!

猛男表示要在砂川父動手術那天陪著砂川,但被砂川拒絕了。的確,就算大和體諒猛男對朋友的情義,把猛男讓給砂川(?),砂川也只會對毀了二人的大好日子(?)而內疚。而且就像上面所說,家人或朋友動手術這回事,除了等待外其實什麼也做不了,猛男在與不在,對砂川來說其實意義不大,畢竟只是前任嘛XD!!(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