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大總統也是外星人啊wwwwwwww


一開始便是大總統訴說自己來到地球的故事,聽完後整個反應跟真茶未一樣啊XD!明明是個正常的宇宙船出意外而流落地球的故事,但出自大總統的口,完全變成在認真地搞笑了XD!反而執行小姐的反應還挺平淡的,真不愧是冷酷孤高又帥氣的執行小姐!而且執行小姐得知音無被抓後,冒著自己失去月光石後隨時被一大票仇家追殺的危險爬出病床,真有義氣啊執行小姐!

嘛,所以大總統同樣是外星人,總統府就是宇宙船,而當時千綾意外地遺留在宇宙船,所以跟大總統一同墜機掉下地球,至於那個被大總統強行送上救生船的博士,就是現在廣島自警團團長旁邊那個助手?博士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還有當時為什麼宇宙船會被從日本發射的炫光砲(?)擊中等等,全都依然是謎啊……


總之大總統現在的目的,就是在兩輪明月每隔415年交匯、也就是「Extreme Double Super Moon」之夜(何等中二的名字啊!),將千綾送回去,但現在之前收集回來的月光石,還有八個章魚罐的其中七個,全被廣島自警團奪去。最後一個章魚罐,居然是大總統自己忘了拿去參展了,大總統看來比想像中還要天然啊www

而主角一行,逢衣流落岡山,被岡山的猛者藤原母女收留,但母親春並沒意思要牽涉在紛爭中。千綾則因為一時大意變了章魚,被春撈了回家,總算跟逢衣會合了。結季奈則在尋找千綾時誤打誤撞進了廣島自警團本部,跟被抓來的音無、還有前來打探時被抓的籾山一起被囚禁了,算是情況最慘的人吧XD!


至於望未則仍在名余竹那兒,當石作前來並與輝夜大打出手的時候,望未覺得堅持仁義的爺爺不願看到輝夜幹架,所以制止輝夜,最終令名余竹的許可證被搶走。雖然望未真的很好管閒事(爆),而且明明就只是個不能打的路人,就不該插手猛者之間的鬥爭。可是坐視不理的話,那就不是望未了吧XD!這樣想來,又好像無法對望未太生氣啦……

最後藤原桃單槍匹馬殺到山岡自警團,希望能打敗團長,就能拯救苛稅下的山岡人民,不過怎樣看都是不自量力啊XD!說起來,那個負責收稅人又是什麼回事?不過比起這個,真茶未和執行小姐快趕到廣島吧!猛者們的大亂鬥在等著你們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