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唄萌耶萌耶!!!



沒預想中般有趣,幸好(?)上一話的次回預告看到路人已沒抱太大期望就是…|||||這話也算是有趣吧!只要有歌唄就不會糟都哪裡去,不過作畫錢大概又在上一話花光了……(汗)

原作中歌唄是嗅到幾斗的氣息所以來了亞夢家,更讓人以為歌唄下一話真的會把亞夢殺掉XD。不過沒差,反正歌唄最終的目的都是把亞夢抓去吃拉麵而已。歌唄的殺手之眼真是超萌~~~!!

胃部容量有如黑洞的歌唄好有趣,這樣的拉麵真是一碗也夠了,歌唄連之後吃了三碗,而且是加麵底加飯的份量,能維持這種身型,動畫就是動畫…(淚)。補充一下,原作中亞夢因為沒去過拉麵店,連購票也不會~不過人家沒去過日本吃拉麵,也不懂XD

從歌唄口中道出了月詠家的背景,不過是因為歌唄一直是受保護動物(?),抑或她故意說得不完整,所以需要日後唯世的補完…?害羞的歌唄也好萌,亞夢根本是故意要歌唄尷尬嘛!人家歌唄都那麼低聲下氣答謝了,就好好的接收就是嘛!!



結果已被onpu-chan當成官配的歌唄與空海之拉麵戰還是沒有…orz,都是路人不好……= =

唯世果然是個天生的花花公子!!甚麼天天說聲喜歡,真是個變態!!亞夢自己都說對方都喜歡著對方,但就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是要留條後路給自己繼續擴建後宮吧…= =

然後以為沒有怨念的拉麵戰,有聯手殺掉路人一幕也好嘛……唯世和亞夢跑出來幹啥啊!!?真礙事!!空海還逃掉了……(淚)

因為是歌唄回,所以唯世和亞夢只是用來陷入危機讓歌唄大發神威而已,唯世好無能啊哈哈哈哈~~~~(又給王子迷殺了)

歌唄與依魯的變身真是超久沒見了!!大概上一次是42、43話那時了,然後寵臣就變成無敵的繪琉。也許太久沒見,加上繪琉走可愛路線跟歌唄的殺手之眼不配(??),現在覺得跟依魯的變身比以前還要帥了幾百倍了!!(昏)

最後歌唄把沒說完的說完,亞夢真的好嘮叨啊~~~歌唄這話後,該不會要等到拯救幾斗時才再出場吧…(默)

最後Death Label登場,其實之前已想問,為何不管是哪個變身,那該死的貓耳還在的…!?|||||||

次回,應該是原作只有一頁的那戰鬥??這部還有兩季要玩啊!這麼早出場真的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