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門……用來生產神器?(爆)


開始原創的部分了,結果ひより真的是失去了有關夜ト的記憶,仍會跟雪音有講有笑,是因為就只是沒有了夜ト一個人的記憶。但這樣便很奇怪了,ひより還記得雪音,而ひより與雪音一起的經歷,全都跟夜ト扯上關係,那可以理解成是ひより只忘了夜ト這個人,而不是只要跟夜ト相關的事情全都忘了?但後面雪音跟ひより說故事,ひより又像是第一次聽到,連事情都忘了。這樣的話,就是像某新世界般被記憶竄改?還是ひより只記得自己認識雪音這個人,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認識嗎?

嘛,看來動畫是打算在這方面混過去,總之說失去了就是失去了(爆),而取走記憶的便是野良。要說野良為何要取走ひより的記憶,最直接的猜想,便是小福曾經說過,神明要得到信仰才能維持存在。夜ト一直沒有信徒也能活那麼久,便是因為替他人完成惡意的願望來維持信仰(也就是殺人)。然而現在夜ト有了ひより這個信徒,只要ひより沒有忘掉夜ト,夜ト即使不用殺人也能維持存在,這令野良和蠃蚌表示不太高興,所以要抹殺掉ひより這樣?


夜ト和蠃蚌這話也正式交鋒了,之前一個仇家毘沙門,現在又來一個前基友蠃蚌,夜ト你到底積下多少舊仇啊(汗)……所以夜ト雖然不像天神般會解僱部下,但在這邊打工也太吃力啦XD!真是辛苦雪音了!

之後的戰鬥場面還挺給力的,不過因為夜ト精神力似乎受影響,加上雪音還很嫩的關係,最終還是不敵蠃蚌,另外產生的時化也讓毘沙門那邊注意到了。說起來,毘沙門篇肯定是不做的了,還讓毘沙門登場,只是因為之前的「褉」不能少了兆麻,結果毘沙門只是打醬油啊XD!兆麻也轉職解說役了XD!小福家不知不覺也變成大家的基地,夜ト跟雪音還直接住下來了XD!

雪音原來還未知道夜ト是禍津神啊……連對夜ト的基本知識也不知道,真難怪雪音之前老是喊離家出走,根本對主人一無所知啊XD!倒是ひより早就知道了,而且並沒有因此離開夜ト。這大概就像老生常談般:ひより並不在意過去的夜ト是什麼人,只知道自己所認識的夜ト不是壞人,所以才沒有捨棄夜ト。


ひより失去了對夜ト的記憶,就等於跟被斬緣一樣,半妖化的情況也會得到改善,這令夜ト猶疑是否該執著於取回ひより的記憶了,只是雪音還沒有放棄,帶著夜ト之前畫下的謎本(大誤),試圖喚回ひより的記憶,雖然ひより最後是動容了,卻同時連對雪音的記憶也失去了……野良你一開始該這樣做了吧(爆)!!取走一點又留下一點你到底想怎樣啊XD!?

夜ト和雪音也相信取回ひより的記憶,是當下最希望做到的事,即使未必打得過蠃蚌和野良,所以跟ひより說一聲後便出發了。而ひより雖然記憶是失去了,但羈絆仍在,所以當有兩個莫名其妙的傢伙說要替自己取回記憶時,ひより不期然的流下淚來,也不自由主的跟上了二人…

次回……咦!?最終回了!?這蠃蚌的醬油程度也許跟毘沙門有得拼…(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