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桶啊!!!!!(崩潰)


飯桶好歹也長著一張以本作基準而言能稱為帥哥的臉,正體居然是頭淫獸,還真情願你被大絕炸成光就此RIP算了啊……(眼神死)

嘛,雖然之前就可以看出幻影女王對飯桶特別好,從飯桶的回想視點是由下而上來看,多少也猜到飯桶本體不是人類,只是沒想到是淫獸而已。不過既然幻影女王以前是傳說中的戰士,有頭淫獸在身邊倒很合情合理啊(至於本作粉紅的淫獸在哪裡請不要問)!所以飯桶以前一直被幻影女王撓鼻子然後噴變裝卡嗎!?

總而言之,飯桶上次和ゆうこ結緣了,所以這次也是ゆうこ主力負責把飯桶回收(?)。中途因為ゆうこ棄戰,幾乎被飯桶打進妙齡少女收藏館(大誤),及時被趕來的藍神阻止。話說這種「因為我不認為你是敵人,所以不會跟你戰鬥」的劇情就沒有別的演繹方式嗎?總覺得人家才拼盡全力的打,就該好好地回禮,打到對方說不出話來才對嘛!(喂)


還有藍神亂入果然很礙眼,這裡就你最沒資格說話啊XD!感覺飯桶本來還能好好地跟ゆうこ邊幹架邊交談,甚至可能最後一擊不捨得把ゆうこ變成收藏品,但藍神一出現飯桶立即就暴走了,最後還是得由ゆうこ收捨殘局……所以你跑過來是幹啥啊!?

飯桶的想法很簡單,因為自己是幻影女王的忠犬(所以才一直覺得正體是犬),所以只要是幻影女王的願望,就全力為幻影女王實現。幻影女王希望令世界變得不幸,那就由自己去創造這個不幸的世界,由自己被不幸所吞噬。然而飯桶自己的願望,就只是希望再次看到幻影女王的笑容而已,最報在ゆうこ比藍神更具神格的聖光感染下,飯桶終於明白,就算殺掉藍神、令世界遍佈不幸,終究還是無法填補幻影女王已經變得空洞的心靈……(雖然觀眾們看到藍神化成光,心靈應該相當滿足)


明明一直是ゆうこ的主場,いおな也不忘刷存在感啊XD!不過いおな之前一直把飯桶視作天敵,在飯桶的最後一戰總結一下,這安排也不錯就是了XD!

最後飯桶被打到變回飯(無誤),幻影女王手下就只剩三幹部,次回應該是三人各自跟一個幹部打,めくみ則直接找幻影女王說教這樣?話說一開始因為三幹部太廢物,於是換了當時的最強戰士飯桶上場,怎料飯桶每次也被打到重傷回來,休養的時間比戰鬥還要多。三幹部再打了一會兒又被嫌太弱,再換個比最強更強的黑Tender接力,然後打了一話Tender就被回收了。上話又說是三幹部的最終戰,但三位不但沒被打死,這話飯桶還比三位先走了,結果次回又得挖三幹部回來再打……根本三幹部才是真正的最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