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間學校怎少得了試膽大會XD?


話說常常在動畫看到試膽大會,個人並不質疑這東西的存在,事實上年輕時(?)也有參與過類似的玩意,其實真的能嚇人嗎?不過是在到處也有職員看管的情況下,在已編排好的路線走著,然後出現與其說是嚇人、不如說是搞笑的假妖怪,再加上有同伴的話,所謂試膽大會,根本只是月下散步聊天吧…||||也許要說恐怖,就只有那些噁心的蛇蟲鼠蟻了…(汗)

嘛,稍微說遠了,不過這話也沒什麼好說,只是楽耗盡一生的運氣,得到與小野寺手牽手一起參與試膽大會的機會,結果因為擔心千棘,最終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了。雖然個人是千棘派,但這次倒真的幫不了千棘。明知自己力有不逮,早就該找其他人幫忙吧!而且離開了也沒跟同組的集說聲,最後落得嚇死的下場,怎樣說也是自找的,還給他人添麻煩了嘛!

然後英雄救美永遠是把妹的王牌,小時候因此陷入初戀,現在對楽的好感度也提升至以名字稱呼。是說千棘你小時候不是被狗嚇倒,便是掉進岩石的縫隙,你也太會闖禍了吧!?

最後,這個ED才是完成版吧?難怪之前那個滿滿的省錢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