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把第一位的末原放在眼內啊wwwwww


整話也是宮守篇,所以宮守能演的劇情都演光了,要是進了半決賽還有什麼梗啊wwww(喂)

因為是宮守的主場,咱家的咲這話也沒什麼戲份,但自從咲把天江兔婊爆再補刀一句「麻雀真好玩」後,已經無法正視咲的笑容,那根本只是魔王的愉悅(抖)。這話雖然咲在麻雀檯上沒多少表演機會,但當豊音表演完一招又一招、那邊廂的末原已經嚇到一副戰犯顏,這邊咲卻汗也沒一滴,只是「喔喔~還能這樣啊~~」的好整以暇,這大概就是魔王與凡骨的分別吧……(汗)

上話豊音婊了末原一頓後,末原也以為只要不再立直便安全,結果末原只是出現了豊音只有一招的錯覺,豊音除了追立直外,還有格殺勿論的裸單騎,雖然熊倉教練說這招本想留待後面才使用,不過字●組的註解指豊音的能力出自六曜,那理論上還有未用的超能力吧!嘛,的確超能力這東西能用便用了,像那滿天神佛的神代,一堆神還沒降臨已經沒機會降臨…(爆)


豊音的回想片段超級長,果然與阿知賀篇的真.主角是千里山一樣,這次的真.主角是宮守嗎!?而且宮守也像清澄、阿知賀般,同樣第一年參加全國大賽,部員也就只有這五人(清澄是五人一犬),所以超能力人士,也是與其在強校被埋沒,不如到麻雀部快要掛掉的學校當救世主還更實際嗎?(錯)

因為豊音的連擊,末原終於守不住第一位,而永水作為種子學校竟然掉到末位,也是莫大的恥辱(?),於是本作最巨乳神(無誤)霞姐要迎擊了。不過說實話,永水真是看起來很有梗,實際不是凡人、便是能力發動不了,非常完美地浪費設定啊!!難怪霞姐終於忍無可忍啦XD!不過忘記了霞姐的能力是什麼,只記得永水的大家似乎不太喜歡穿衣服…(喂)

然後次回預告看來,連魔王咲似乎也要出手了。對手一個比一個恐怖,末原!你要堅強地活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