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音樂太可怕了!!!


沒想到犬牟田半話便完蛋了,喂喂蟇郡好歹也玩了1.5話啊!!而且回想片段是初中三年生時期,但時間是五年前……這學園到底收了多少個20歲的大叔?(汗)

犬牟田的極制服不意外是情報分析型,比起戰鬥更著重收集流子的數據,雖然看起來比較像抓癢,又一個變態(喂)。至於真正戰鬥起來,則跟之前猿投山的情況有點相似,也是太依靠自身所知的情報,所以當流子出現情報中不存在的進化,立即便無法迴避。不同的是猿投山會回去練兵再來,犬牟田並沒那麼講骨氣,漂亮地即時棄權,這樣倒是避開了當眾裸體的醜態就是了XD!

マコ那邊也超愉快呢!蟇郡和犬牟田的鬥嘴意外的歡樂XD!失勢的四天王該不會就此退場吧?至少犬牟田收集了一堆流子數據,不會純粹用來自我滿足吧……


因為犬牟田弱到爆,所以後半便輪到蛇崩上場了,各種顏藝也太可愛了(?)。但那戰機型極制服……嘛,你說是衣服就是衣服吧……還以為身為文化部長,極制服會講求美學什麼的,結果竟然是砲彈亂轟,最後還把場地毀了,蛇崩你確定這不是暴力型戰鬥方式?被拿來當BGM的古典音樂都要哭了XD!

蛇崩和會長在幼稚園已經認識,從蛇崩對會長的崇拜、還有喊「皋月醬」時會長面不改容看來,顯然只是蛇崩單戀會長……而且之前三位男的四天王,在回想片段中也看到會長為何會賞識他們,但蛇崩的回想片段裡,除了是青梅竹馬和很會差遣男人外,並沒什麼覺悟之類。所以蛇崩會成為四天王,單純是會長避免病嬌發瘋會很麻煩嗎XD?

最後鮮血再次超進化,速度之快令老師擔心鮮血早晚會暴走,急召基友(?)趕來。次回蛇崩戰結束,猿投山看來也有上場,還有新角色出現,看來又是繁忙的一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