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播到第4話了,這篇就混一下好了…(喂)


跟第1話相比,這話感覺就有點沉悶了,大概是少了一份共鳴的緣故吧!第1話拉人入社團的方式已覺得有夠誇張了,沒想到這話更加誇張,難道日本大學的社團經費是按社員人數計算,所以即使如此強硬也非要把人踢入社團不可?日本的大學好恐怖!!(好像搞錯了什麼)

光央予人很拖泥帶水的感覺啊!雖然不知從前光央怎樣跟香子解釋過,只是香子仍死纏著光央不放,但光央就這樣一味的逃避,還責怪万里以至從前的同學們不了解自己有多悲慘……無法好好處理感情事,你自己也有責任的吧!始終不覺得香子已蠻不講理到完全無法溝通的境界,起碼香子還能跟万里好好的對話啊…


万里則依然一副老好人的模樣,無法放著孤獨的香子不放,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了嗎XD?而香子因為習慣一直黏著光央,所以當光央不在,其他人又覺得香子太高不可攀,便令原本該很注目的美人千金,反而像透明人一樣。那就期待香子如何從光央畢業,找到自己新的道路吧!

最後,找個非法蘿莉演大學生角色也太神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