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沒有喊「二回死ね」真是可惜XD!(喂)


這話好像很多內容,但不怎麼充實,像拍電影只是普通地在拍電影(幸村的超棒讀XD),新角色遊佐葵的登場也只是帶出肉是「天生的公主」這觀眾早就知道的事而已,稍微有爆點的便是肉跟小鷹有婚約一事,但正如小鷹所言,婚約這東西感覺也太超現實(而且老套到爆XD),所以也只有「啊,是嗎?」的感覺,完全不是「啊咧咦咦咦咦!?!?」這種…

遊佐葵眼中的肉和小鷹也很完美(?),該說這傢伙很會欣賞別人的優點嗎XD?

肉不用努力已是年級第一名,印象中夜空好像是要努力才成為班級第一名的吧…?總覺得跟二人的現實狀況也有點相似,肉什麼也不用做已有「婚約」在手,連夜空最大的籌碼「青梅竹馬」也輕易輾過(比夜空更早認識小鷹),相反夜空得一直拼命維繫關係,還要一次又一次的老馬。跟只有一個優點的夜空相比,難怪大家也視只有一個缺點的肉是現充啦XD!


婚約的部分雖然很扯(是說肉你熱便脫下外套吧好不好…),不過既然肉都把夜空跟小鷹的過去說成「怎樣也無所謂」,換成自己的話,也應該是一樣吧!而且那是連自己都沒有記憶的過去啊!大概小鷹心裡也暗自慶幸肉沒把這段過去放在心中(至少看起來肉並不在乎),那就不用想辦法裝傻蒙混吧XD!

倒是肉很在意要是被夜空知道了婚約一事會怎樣想,畢竟肉也看出夜空很看重與小鷹的過去,如果這原來不是自己與小鷹的獨有羈絆,肯定十分介懷。其實肉像夜空那樣自爆,把婚約一事說出來的話,夜空便會再起不能,但肉卻沒有拿來到處說……果然作者就是要把肉打造成好孩子,然後夜空請繼續當bitch啊啊啊啊啊!!(抱頭)


結果才一會兒,婚約一事已經曝光,夜空還真立即便死掉了XD!一向很會維持外在形象的夜空完全死掉也太歡樂了,理科還要火上加油啊XD!夜空連跟肉爭吵的動力都沒了,畢竟自己最清楚「青梅竹馬」的優勢在哪,現在發現連這點也輸給肉,很難不死掉啊XD!

最後在ケイト的介紹下,小鷹看了電影「坡道上的太陽」,發現夜空的劇本原來是山寨版。次回,夜空的墮落,作為夜空派,看到夜空次回被弄得更慘真是心傷啊…(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