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閃光回。


抱歉這個星期超級忙碌,結果這部也拖到次回都要出來了(嘆)…既然已經晚了那麼多,加上這話也沒特別要說的,所以簡單略去好了。

完全是小事化大的一話,簡而言之就是奉太郎和える的囚禁play(無誤),這千反田大小姐的思考模式,真不是我等世俗人所能理解。作為凡人,真心覺得被困在倉庫向外呼救,絕大部分人也不會想到你們是在幹奇怪的事吧…(這可是人來人往的大除夕啊!)。只要是立即呼救,十文字巫女已可以證明二人離開的時間,並不足以幹那種事,這樣就已經大丈夫了吧!反而待在裡面那麼久,才會被別人無限聯想吧……

える對脫下和服(同樣無誤)不放在心上,而且滿腦子都是色色的念頭(更加無誤),這傢伙大概是看太多奇怪的本子了?

最後里志看懂了奉太郎的求救訊息,果然是好基友!!次回看來還是短篇,這部只有22話,果然是平和到最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