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話,先解決里志和摩耶花這樣?


情人節,雖然個人也很喜歡吃巧克力,但看到摩耶花那餅一樣大的巧克力,還是覺得會吃不消,還是供恵給奉太郎那種尺寸(哀ver巧克力XDD)較人道啦!

這次的巧克力消失事件不難猜到,基本上一開始已覺得「兇手」不是里志便是摩耶花(好的,個人本以為是摩耶花w)。只是里志偷偷拿走巧克力的原因嘛…作為家裡蹲,雖然好像明白,但是沒法理解啦XD!個人的理解是,里志不想在自己未準備好的情況下,便隨便接受摩耶花的心意,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第一年收到摩耶花的巧克力,便亂編理由打發摩耶花,沒料到一年後,摩耶花還是鍥而不捨,所以這次才偷掉巧克力再拖延吧…


里志很磨蹭,但犘耶花即使如此還是喜歡里志,名副其實「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當事人對這種狀況沒意見的話,旁人也做不了什麼。所以奉太郎能做的,也就只有對える隱瞞真相了。可憐える一整個狀況外,在大家都猜到是什麼事的情況下,只有自己什麼也不知道,還把巧克力消失一事當成了是自己的錯,難得看到陰沉臉的える呢…

摩耶花也不忍心看到因為自己和里志的事,令える陷入自責,最後還是把自己的猜測告訴える,總算令える釋懷了,而且也感覺到奉太郎跟自己說了善意的謊言,好感度持續UP!


える說家族傳統是親近的人不會送禮物,所以不會給奉太郎送巧克力,表白得好直接啊千醬XDD!看來奉太郎也得給える回應吧!不過在此之前,里志到底跟摩耶花給了什麼回覆也很讓人在意,希望是摩耶花所希望的回應吧!不然大概只得跟奉太郎當基友的了XD!

次回便是最終回了,就看這部優作會以什麼方式完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