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夢?回憶…?


沒有跟進晶馬被くるくる廻る後的事,反而突入了陽毬的回憶。但說是回憶卻似乎又不盡是,雖然陽毬到圖書館的時點看來是在掛點前後,但這時的3號背上已經有「3」字,那是生存戰略後冠葉畫上去的嘛…嘛,也許時間性在這兒不太重要吧…反正這話的表現手法本來就很電波,要是第一話幾原老大就像這話般電波全開的話,大概嚇跑很多人吧XD!現在才出手已嫌晚了XD!

陽毬去的圖書館,應該象徵著心靈深處什麼的之類吧…只是沒想到陽毬沒想像般單純,謎的程度跟冠葉大哥有得拼,結果到現在為止,還是只有晶馬稍微普通一點啊…

而最意外的是,每話出現在JR標語和ED的雙子原來真有其人,而陽毬家裡滿滿是雙子精品也不是沉迷玩偶,而是二人都是陽毬的童年玩伴(名字還有夠相似呢!),這樣一來就明白ED到底是什麼回事了,雖然這雙子不是兩位哥哥的性轉換真是殘念(喂)


原本陽毬和雙子以一起作為「Triple H」出道為目標,可是因為陽毬鬧情緒害媽媽入院(貌似還破相了),之後又轉學去了,結果剩下的二人以「Double H」出道並成了當紅偶像,陽毬則被排除在「命運共同體」之外。雖然陽毬轉學,最直接的想法是因為生病,但離開的時候,同學們包括兩位友人在內,眼光也一整個古怪;而且如果真的那麼友好,不過是轉學而已,沒必要連聯絡也中斷吧!因此當中應該又是一個謎團吧…

害媽媽受傷一事也應該還有後續,加上被友人排除在外了,這些陰暗面大概全是陽毬不想回憶起來的事,即使對兩位友人實現了當初打算三人一起實現的夢想這件事,陽毬似是沒有介懷,但要是真的不在意,這件事便不用埋在心靈深處,彷彿沒發生過一樣吧!


所以,企鵝女王也許不是鬼上身(?),而是陽毬的精神分裂(之類的)…?

至於這話新登場的管理員(?)真悧,還有那似乎跟真砂子有關係的企鵝國王(這啥?)又是什麼來著,什麼命運的新娘、陽毬所愛的人什麼什麼的,還是看著再算吧…(汗)

最後以夢醒作結,再接回收到晶馬被撞飛的消息結束,不過這話顯然不會是簡單的夢啦XD!只是不知是什麼而已啦XD!另外,這話沒有病苹果,所以雖然表達手法電波但劇情很正常。話說回來,苹果之所以叫「苹果」,跟這部常出現的蘋果也是有關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