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Σヾ(゚Д゚)ノ━━!!!小姐你哪位啊!?


生病回。不過一開始提到りん要換牙時,還真毛骨悚然起來,想起小時每次牙齒要脫下了,也會覺得好恐怖好噁心…另外onpu-chan雖然住公寓沒有屋頂,但還是照把掉下了的牙齒往樓上拋XD!

大吉與各位爸爸的愉快相處好歡樂XD!大吉是應該多跟其他家長交流交流嘛!這也代表著大吉真的有如りん家長般的存在,其實當別人說到大吉是「りん的父親」時,大吉也只覺得微妙,並沒有當場澄清,倒是りん要立即說大吉不是父親,到底是りん太單純還是這時已在意別人把大吉當成她老爸了XD?

看見小嬰兒時的大吉,是在想自己沒看過りん的嬰孩年代,感受到自己跟別的家庭的差異…?


後半段則進入りん的生病回,不過雖然這樣說,實際上這根本是二谷太太的表演回合嘛(還好有姓氏,不用每次也得叫コウキ媽媽…)!!這就是單親家庭的難處嘛…大吉再有本事,也有慌亂的時候,這時身邊有人鼓勵著,無疑給予了很大的力量。而且看二谷太太的樣子,應該曾經歷過コウキ生病的時候,也可能曾手忙腳亂過,所以體會到大吉的心情,知道怎樣做才能令りん好轉,也能讓大吉冷靜下來。

所以看完這話,最大的感想絕對是:大吉你快把這失婚人妻(喂)娶過來吧!(也難得看見一大票人希望走原創結局XD)

りん康復了,卻輪到二谷太太病了,大吉!插旗的時候到了!!(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