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田沼嘴砲笑很大XDD


接上話少女漫畫模式全開的故事,依然滿滿是腦補的空間,onpu-chan是正常向也忍不住竊笑,大概可以想像到腐女子們的狂喜…(汗)

果然這次的妖怪超好的說,只是個性有點自我,和似乎很愛吃栗子而已XD。對於自己借了田沼的身體,也以借出自己的眼睛作為謝禮,讓田沼看到妖怪,也令田沼訝異夏目原來一直看到的,是如此不一樣的世界。這段的感覺真是超好,即使知道夏目看到的世界不一樣,但唯有親身體驗過,才能真正感受到是什麼一回事,也才能更進一步了解夏目…

但對夏目來說,那是把田沼捲進了不該進入的世界,所以當夏目知道妖怪把眼睛借了給田沼,又用田沼的口發射光束砲(XD)後,對妖怪動氣了,也情願妖怪附自己身。但妖怪不但沒這樣做,還向夏目道出了這是田沼的希望,上話田沼說自己感覺到這妖怪的心情,反過來妖怪也一樣吧!


夏目沒有向田沼、多軌或其他所重視的人道出自己的秘密,雖然是出於溫柔,但在其他人而言,明明如此重要的事卻對此一無所知,想替對方做點什麼幫忙也無能為力,只能對自己的無力而感到無奈,也因此才渴望能稍微進入一下對方的世界。妖怪大概就是在這方面與田沼有共鳴,態度才會比剛出場時好了不少吧…

得知妖怪希望找回鏡子治好朋友的病,夏目和田沼盡力尋找碎片,多軌也用自己的方式打氣,貓咪老師則用暴力使喚其他妖怪尋找XD。最後成功找回鏡子,雖然那位朋友到底是否成佛了也不知道,但對那妖怪來說,那是她唯一能做的事,也是自己認為應該要做的事,所以結果如何也沒關係了。


雖然被妖怪附身吃了不少苦頭,但就結論而言,田沼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次的經歷,令他可以進一步了解夏目。而最後夏目的認同,也就是他為何雖然能力有限又很麻煩,但仍經常幫助妖怪的原因了。

不過不得不說,那個想要搶鏡子的妖怪一整個的跑龍套,還以為是更厲害的角色,或者跟這次的妖怪有什麼淵源,結果單純只是想搶鏡子,然後被鏡子一照便掛點了…(汗)

次回,據說又是淚腺注意回。

PS:妖怪離開田沼身真有點不捨得,難得看到這麼強氣的田沼啊!被附身後比平時帥氣好多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