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設定還在的XDD


藤原夫婦是好人…(拭)

藤原夫婦出現的時點真是太恰當了!再晚點的話,夏目的性格搞不好真的扭曲吧。而且夏目雖然能一直不讓自己的性格變得扭曲,但其實已見到夏目的思維已有點不正常。受委屈只能一直忍氣吞聲、逆來順受,在人前裝出一副什麼也不知道的表情,長此下去會精神分裂吧…

然後溫柔的塔子阿姨出現,還說出希望夏目能到他們家去住,夏目第一個念頭居然不是太好了,而是「有這麼好的人,這女人是妖怪嗎?」這負面到爆的想法!可見夏目長久以來被當成人球般拋來拋去,想法已經消極得不行,甚至說夏目能撐到這麼大,已經很了不起了…(順帶一提,這話有點幼的夏目好可愛XD)

所以,現在看到夏目能過著普通家庭般的生活,有像父母般寵自己的人,日常生活的種種,雖然平凡,但對夏目來說已是難得的幸福了,也明白到夏目為何那麼想要守護這個「家」,因為這是他所能回去的地方。


能夠被外行小鬼封印,到底是夏目真的超有潛質,還是這妖怪弱得不行?一開始還以為是兩個寂寞傢伙碰頭的故事(這季有某話是這種故事吧),沒想到這次的妖怪還是想吃掉夏目。嘛,要是這妖怪又是好東西的話,說不定夏目還真會跟他一起生活去吧…(汗)

對於夏目掉下山一事,原來收養的家庭只在怪責夏目沒事幹嗎往山跑,為他們添了麻煩;但藤原夫婦關心的,卻是夏目的傷勢。滋先生對夏目的愛(?),雖然不像塔子阿姨那麼明顯,但簡單的一句話,往往已能打動人心。像這話滋先生跟夏目說「不順心的話多多散步也沒問題」,已在關心夏目是否不開心,還有最後邀請夏目到藤原家,都顯出這夫婦真是由衷的關心夏目,你們真是太好人了!!不止夏目要哭,人家眼角也冒汗了啦…(拭)

現在的夏目,有如此善良的家人,又有相處愉快的朋友們,次回看來還跟不會吃掉他的妖怪朋友們一起玩,夏目真是守得雲開,太幸福了!!

PS:原來這話那收養夏目的家人的孩子曾在廣播劇中出演,也是個好人呢!這話也可見他也想父母能善待夏目,只是沒辦法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