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兩個基友……


最近這部某聲優事件鬧得很沸騰,雖然那種企劃很那個,某兩位聲優也很那個,那個道歉聲明更那個……嘛,總之就是一堆很那個吧!不過作品本身是無罪的,所以不打算評價那個事件了,還是回到動畫本身吧!

結果才滅了一話團,便因為太一主角威能全開,除了姫子,大家都回來了。比起因為害怕傷害而分開,還是希望即使互相傷害也在一起,這是太一從後藤和藤島那裡明白到的心情,所以跟伊織一起重新找回團員去。


青木因為是個不會想太多的人,所以很快便歸隊了。正因如此,所以會想太多的姫子並沒有因為伊織的勸言而回來,最後反而是太一和青木先再找一次唯。難得青木終於洗下影薄之名了!結果這話幾乎都是這兩個男的XD!但先不說這兩個男人在夕陽下互訴心事有多基情青春,唯的媽媽也太沒防人之心了吧!居然放兩個血氣方剛的高中男生進女兒的房間,這不是太危險了嗎!?(喂)

人格交換時,太一用了「只有在人格交換時才做得的事」醫治唯的懼男症,這次青木便用「只有在欲望解放時才會明白的事」來說得。青木很喜歡唯,但不會因此而對唯解放H欲,因為那是會傷害到唯的欲望,而「不想傷害唯」也是青木的欲望,而且會比H欲來得更強烈。同樣道理,既然唯曾經毆過別人,而明白到那是自己不想再做出的事後,也會因為「不想傷害人」而不會再輕易解放暴力欲了。


唯終於回學校了,部室再次回復熱鬧,大家只會解放食欲了XD。只要不希望傷害到別人,那麼也不用再過於擔心欲望解放這樣?

最後便只剩姫子了。風船葛大概也留意到姫子的情況較特別(有趣?),所以特地登門造訪了?風船葛說姫子為了保持現在的半宅狀態而感到疲倦,為的不單是維持和大家的友好,還有和這個同樣重要的人。起初看得一頭霧水,但只要把那個東西代入成「太一」的話……又好像明白了一點了…

次回,欲望解放最終回。伊織又被風船葛附身了嗎?然後「暴露了」是指姫子的心意嗎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