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OVA爆笑過頭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摔不壞遊戲機太神棍了!!不愧是出自三笨蛋的成品,連牆都能直接破壞。話說直接搬任地獄的名字出來沒關係嗎XD?!還有那個「Super Eiko」也太暴力了吧XD!!栄子能玩到終點太厲害了(雖然結果還是粉身碎骨)!真是超級糞作無誤啊!!

之後的RPG遊戲同樣神棍,最後還要買完全版才能打Boss超噴茶XD!

最後打個遊戲機打到雙手重傷(イカ娘噴的不是血是墨汁XD),還因為習慣用暴力才能打機,一般的遊戲機直接便被暴力握破了XDD!!


千鶴姐的人類之路也超歡樂,原來鮎美一直沒把千鶴姐當人類看待,所以一點也不怕千鶴姐,鮎美無意間就重擊了千鶴姐的要害啦XD!

為了當普通的女生而努力,但怎麼會拿イカ娘來比較啊XD!?不過才剛想吐槽,千鶴姐自己也察覺了XD(然後也沒意識到自己把牆毀了XD)。感覺千鶴姐當「人類」好辛苦,做事要特別慢,還不能撲殺蚊子,連滑個蕉皮也得想怎樣才是普通的滑,結果卻摔到「一般人早就掛了」的程度太爆笑了XD!!

上一個故事栄子才用遊戲機打爆牆壁,這兒千鶴姐又摔到柱啊牆啊全都滅了,這海之家的堅硬程度才unbelievable啊XDD!

最後亂入的早苗……似乎又進化了…這早苗是Gundam對吧……(汗)


相比之下,最後的故事便很普通了,只是イカ娘跟眾人玩捉迷藏,沒有特別的笑點,也不是主打溫情,跟之前兩個大噴笑的故事相比,失色不少呢…

最後,這次的OP換回一期的超電波ULTRA-PRISM,歌詞和Cosplay也超可愛,這傢伙真的忘了侵略這件事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