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太歡樂了!!


肯定是二期最噴笑的一話!大家終於全都瘋了XDDD!!

因為妹妹變得太大隻而把前輩當成妹妹了,快給小鳥遊叫救護車吧XD!不過前輩超配合的說,看來享受得很呢!還有伊波聽到小鳥遊稱讚自己可愛(小時限定),不停把這段loop的伊波也太有病了XD!

不過最噴的還是情報屋相馬,已經進化到連心聲都窺探得到了,所以有伊波小時的相片實在沒什麼好驚訝啊XD!相馬耍得超開心,但佐藤完全沒阻止是什麼回事啊XD!?


後半回到山田兄的尋妹部分,但山田兄一看到伊波就什麼也忘掉了。雖然山田兄能接過伊波的鐵拳,但看伊波得知小鳥遊是刻意不用防身術捱揍後的反應,伊波眼中還是只有小鳥遊的了~~(而小鳥遊則是超M確定!)

上話的次回預告詐欺啊XD!原來山田兄結果還是沒有跟山田碰面,因為相馬從中作梗,果然不放過任何一個能玩的機會啊相馬XD!

雖然一開始相馬是本著好玩的心態而不讓山田兄與山田見面,之後也有猶豫過是否該讓二人見面,不過從山田兄那兒得知山田跟媽媽相處不太好,而且山田覺得自己在店裡過得超幸福,就決定維持原狀,畢竟二人見面後,山田大概就得回家去。至於這樣做好嗎…?嘛,要是山田真的想回家,自然就不會留在店裡吧!而且除非山田母像音尾先生般脫線,不然有心找女兒的話,早該找到對吧!

所以,相馬真的是山田的好哥哥啊XD!不過既然店裡有伊波和「山田」,山田兄應該還會繼續來店裡「尋妹」,這兩兄妹碰面大概是早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