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時籠說這對白,製作組真是滿滿的惡意…


經歷最近N話的超電波洗禮,這話直接起來反而不習慣(炸)。不過雖說「直接」,只是「相對直接」而已,就結論而言,還是不知在幹啥XD。

先是高倉家的日常,三兄妹的感情看起來很好,也相信真的很好,但各自也有著自身的背負(尤其是冠葉),所以越是如此和平,更讓人覺得不安。

之後企鵝女王突入,迫令二人繼續找企鵝罐(看來大家幾乎也忘了「企鵝罐」這名詞了…)。之前明明是企鵝女王說「苹果身上有企鵝罐的線索」,但現在冠葉問「日記不就是企鵝罐」時,企鵝女王卻表現保密。難道日記本身並不是企鵝罐,而是一種並非實體般的存在…之類?所以並不單是苹果會有企鵝罐,冠葉也會有這樣子??之前明明說冠葉不能再替企鵝女王充電(?),現在卻變成可以救陽毬……唉唉,都一頭霧水了…(嘆)


其中一個重要的家人會受傷害,又是陽毬嗎?晶馬又是的,聽人家說下去嘛!都不是第一次掉下去啦!!真是的!

時籠和多蕗果然只是為了桃果,才維持著表面夫妻的關係吧…結果二人在桃果還在時已認識對方,不過這樣也才合理吧!

陽毬得到真悧批準才離院買東西,但兔子說陽毬必須天黑前回來服藥,那就是說真悧醫生是故意要陽毬出事?還好意思說戰爭要揭開帷幕,你根本就是開戰的幕後黑手啦!不過兩位哥哥真是妹控失格啊!陽毬不見了,應該想到陽毬就只有苹果一個朋友吧!立即就該打給苹果啦!

要是二人知道陽毬要為他們編圍巾,應該會興奮到瞑目吧XD!嘛…以陽毬隨時都會掛掉的狀態而言,搞不好這圍巾會成遺物的…(汗)


之後再上演的時籠vs真砂子,這二人因為太有喜感,應該是很嚴肅的劇情,卻歡樂到爆點,跟企鵝一樣,完全是破壞氣氛啊XD!

時籠想要解決陽毬,卻被多蕗捷足先登。多蕗跟時籠對話時,明明就說到自己認為高倉家的孩子是無辜的,父母的罪不應由子女承擔,還讓人覺得多蕗是難得的正常人(雖然不可能);但到最後卻一整個黑了要「懲罰高倉家的人」,到底多蕗的立場是什麼…?

那就次回期待了~~~雖然個人不覺得次回會解決到什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