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整體比較悶蛋,所以一直拖著沒寫。(茶)


其實不太記得上一季イカ娘和那狗的恩怨了,大概也是嫉妒イカ娘備受早苗寵愛吧!

由於是イカ娘與狗的故事,所以這話的早苗難得正常,當然應該所有觀眾也較想看到淑女模式全開的早苗多點吧XD!

雖然一起作戰過,也似乎互相理解了,不過嫉妒這東西沒那麼容易就能解決啦XD!結果繞了一團只是白費勁~


這部分還真邊看邊OS:我為毛要看一群小孩做體操啊!!?這是啥鬼健康節目啊!!?

雖說那體操歌詞吐槽滿點,不過實在太長了,所以還是覺得很悶,在殺人體操前,唯一笑點還是千鶴姐又黑化了。千鶴姐最近黑化得好頻密,終於要殺了イカ娘嗎?XDDD

是說這部分是水島親征,水島二期升上了總監督神位,就是為了寫這種讓人無言的體操歌嗎…(汗)


最後是イカ娘當救生員回。イカ娘和悟郎對「保護大海」的定義本來就不同,所以イカ娘達不到悟郎的要求也很合乎常理啦…

イカ娘為了保護小孩不被玻璃刺傷,結果被悟郎誤會在搗蛋,イカ娘還真罕有地不據理力爭,有點看不慣這樣的イカ娘呢!XD

不過悟郎最後也明白イカ娘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大海的安全,這樣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