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的部分果然很給力…


……不過五分鐘不到就結束了囧…

フィア的狂氣大爆發很棒,女人還是要壞掉才有萌(?),不過這麼短真的太可惜了!フィア的處刑器具款式還真多,以後還會看到別的處刑器具嗎?因為總覺得解開了フィア的心結後,這部便會多數時間像第一話般賣萌賣小褲褲…

戰鬥部分結束後,大半話都是フィア的內心戲,很有ef的影子,卻沒有ef的感動,原因無他,現在才第三話而已,加上春亮和フィア本來就沒多少交流過,作為觀眾,完全沒法感受到フィア對春亮有多重視、內心有多寂寞,所以才決定投海自盡,也不會體驗到春亮為何沒法棄這禍具不顧。所以雖然氣氛有做到,但基於劇情描述不足,感染力實在不足,說實話onpu-chan還有點打瞌睡了…(爆)

個人覺得沒可能每話也這樣子戰鬥的了,希望比重能多一點,會不會太貪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