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黑暗火鍋啊…


(那集體嘔吐圖就不貼了XD)

這部沒看原作小說,只看過漫畫,雖然漫畫的畫風跟插畫相差了十萬八千里,但個人倒覺得那殘念的畫風跟這殘念的題材挺吻合的說,那顏藝簡直是另一種意義的作畫崩壞(這是褒義)!!

動畫的畫風在重現度方面滿高,跟電波女有得拼(雖然現階段個人對電波女的人設較有愛),大家不用再鬧著要召喚西田亜沙子了XD。至於劇情就如這第0話所見,大概是殘念部的超常這樣子,小鷹的人生走馬燈變得更多姿多采了,不不,這根本是死而無憾的人生贏家走馬燈了,這部真不愧是「我的後宮很多」!!

不過沒接觸過原作的,這第0話看不看大概也沒所謂吧(記憶中個人也是後來才看回漫畫這第0話的,因為第一次看完全不知所云),反正連基本人物介紹也說不上,只看到一堆女人在吐。但印象中這黑暗火鍋好像沒那麼短的,不知之後有沒有機會看完整版呢?

最後OP很有輕音部的感覺(原來都是Tom-H@ck),聲優方面,主要是以為麻里奈會用茉莉花的聲線演夜空,結果跟腦補的落差太大有點不習慣;かな恵則感覺不常演這種角色,一直想像不能,結果只是用回慣用的聲線。其他的則沒什麼特別了,マリア和小鳩根本是為聲優度身訂造的吧XD!!

就這樣,這部應該不會每話寫後感了,感覺不會有什麼可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