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算是開始夏番了…終於…


按播放次序先看這部吧!

沒看原作,只知道這部的原作名氣很大,賣蘿莉之餘籃球也沒被忘掉。話說一看到原作的插畫就覺得很眼熟,wiki一下知道是てぃんくる就想起來了,剛踏入ACG坑時收過一套遊戲的CG就是這位畫師的。

不過雖然這樣說,總覺得てぃんくる筆下的女生頭都好大,明明是少女,看起來也只像有胸部的蘿莉;而真的是蘿莉時,又覺得頭好像大到身體都負荷不來了…嘛嘛,只是個人意見啦!但也因為這個原因,看完這第一話後,onpu-chan完全沒辦法作出「啊啊蘿莉好萌啊!!」的吶喊,也許要五人的個性更強烈突出時,才會被萌到吧…

說了很多不太干事的,只是因為沒什麼特別想說,這第一話感覺還可以,製作組很清楚觀眾要什麼,蘿莉賣萌賣得相當兇。可幸的是至少還有人是懂得打籃球的,可以期待一下之後也許會出現熱血的比賽情節,畢竟這部的監督是草川啊XD!

以第一話來說,看到有追看價值,應該會一直看下去。寫就免了,人氣作提不起勁起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