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看次回,這遲到的就草草了事吧!(……)



雖然是明白要把這話的end point放在爽子表白前吊人胃口,但學園祭準備過程幾乎播完了整首完整版的OP啊XD!再加上一開始還插了上回提要,中間又有回憶畫面…這話好混時間啊!XD先是爽子和翔太各自繼續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的角色,特別是爽子認真地想自己到底喜歡翔太什麼、自己到底努力過什麼。因為雙方都以為自己被甩掉了,結果學園然前別說對話了,連眼神接觸也沒有,真叫人胃痛…

之後是拖戲用的MV時間,唯一看點大概是千鶴和龍也放一下閃光,慰藉一下被虐已久的觀眾們。

爽子的翔太相關物寶箱XDD!還以為爽子會是那種瘋到連禮物花紙也留下來的級數呢!雖然那籤原本是翔太的,但現在一看,似乎用在爽子上更恰當呢!「獻出愛就能得到幸福」,這一點翔太是做到的,只是做得太笨拙而已。倒是爽子現在才反省自己在這方面的不足嘛…

學園祭開始,爽子那不是黑魔法了啦XD!完全是治癒作用啊!這樣一來,爽子算是能醫不自醫嗎?

還以為到了這個地步,三浦會收一下口,或者對爽子道歉之類,沒想到還是那麼唯恐天下不亂啊!直接就說爽子跟翔太沒戲、差別太大、不適合、翔太想交往的人並不是爽子什麼的…還要到現在還不放棄的說「我也可以啊」…可以你個頭呀!!幸好(?)後面的爽子已聽不進去,只在思考著三浦說自己與翔太之間有感覺不到的隔閡,而這隔閡是爽子製造的這段說話。要是連後面的也聽進去,爽子又不知會胡思亂想出什麼了…



的確,隔閡是爽子製造出來的,因為自己的自卑感,令自己無法再平常的面對翔太,變得不自然,繼而不懂去面對,結果與翔太越走越遠。爽子察覺到這件事時,卻沒想到要去解決,繼而越想越歪,甚至將翔太一直以來的好意當成是令對方困擾,而沒有嘗試從自己出發去努力。漸漸地,原本沒有的隔閡,自己親手建立了出來…

三浦雖然很會破壞(而本人似乎不自知),但這次總算做了件好事啦(雖然本人也似乎不自知)!

翔太也說出了自己到底喜歡爽子什麼了啊~www自己並不是出色的人,憧憬著爽子一個人努力的解決問題。所以這次啊,也要靠爽子去努力才行啊!翔太終於說出了爽子的名字,好甜啊XD!

無論翔太是什麼人,喜歡的是誰,也不能否定自己對翔太喜歡的心情。明白了這一點的爽子,決定不管一切的追上去,將自己的心情傳達到翔太那兒去。龍很棒啊!還告訴了爽子位置。還有胡桃,知道爽子要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了,也沒去搗亂,因為胡桃要輸,也要光明正大的輸嘛!嗚嗚,小胡桃好偉大~

鼓起勇氣奔跑、鼓起勇氣打開班房門——打破自己製造的隔閡,然後就在這狗血的時點結束了這話XD

次回,這樣也表白不成的話不翻桌有鬼了XD!聽說封塵已久的墨鏡,次回就會給閃爆了啊~!大家多多保重,小心被閃死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