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已不太記得說什麼…(喂…)



大概是総角和ざくろ的強力閃光彈吧…

還以為那傭人是來搶夫什麼的,結果還真由始至終也只是個傭人而已,作用也只是帶出総角對任何人都有廣闊的愛這樣子,劇情也集中在総角和ざくろ之間。嘛,這是件好事吧!如果那傭人真是來搶夫的,可以想像不會怎麼好看…

這話ざくろ的表情相當豐富呢!發放怨氣時也十分可愛。ざくろ願意當総角的助手,雖說是交易,其實根本只是傲嬌而已嘛!沒關係,可愛就好~www

因為総角父親是那個樣子,所以総角要求ざくろ把耳朵藏起來,結果變成了包子頭XD!不過沒有人耳這點,二次元看不見一回事,三次元的話,以這種髮型而已,很難不察覺沒有的啊~!嘛,這點不用太認真就是了~!

而這話關於妖人的故事,則是総角家裡的貓五英。五英是総角小時養的貓,某天卻突然不見了,総角一直以為是被妖人吃掉,加上父親對妖人的歧視,結果變成了総角現在害怕妖人的個性。然而,ざくろ卻告知五英一直都在,因為五英得到主人総角的溺愛,變成了貓又(貓妖),総角小時看到的妖人,其實就是五英,牠只是想跟総角說聲謝謝。



五英一直都在這點因為一早就破梗了,所以驚喜不大,只是有點奇怪,因為太愛而變成了貓又,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簡單而言,総角一家也是臥虎藏龍,妹妹組子能看到妖人,也一眼看出ざくろ不是人類,総角的母親也是。話說母親那番話,根本就是把兒子嫁出去了啊!!!還有最後総角說明這次把ざくろ帶來的原因,除了因為自己是個不擅長應付父親的廢柴、需要找ざくろ壯壯膽外,最重要是讓ざくろ了解一下自己的父親是什麼樣子。其實說那麼多都是廢話,換另一個說法,不就是帶ざくろ見.家.長而已唷~!XDDDD

比起老夫老妻,這對新婚夫婦的閃光彈也不容小看www

次回,咦咦咦換妻!?這太爆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