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了七実姐,總覺得好空虛…


OP換了,嘛…已經比想像中要好的了,雖然依然是那種即使聽上百次也沒法入腦的旋律…||||

這話的刀……這是哪門子的刀啊!?!?請別用「反正七花既是人也是刀,所以有什麼樣的刀也請別吃驚」混過去啊!!這人偶…不,機器人…不!什麼也好啦!這根本已是OOPArt了!!(指)

七花發現了自己的心,明白到眼前的微刀就是當初那個沒有心、可以見人就殺的自己,而這份心現在也成了自己的武器,所以才能打敗七実姐。突然間覺得當初迷彩死得好慘,要是七花晚點去找自己,就能免一死吧…(蝙蝠和錆白兵就管他們去死吧XD)

最後微刀的「眼淚」不錯,一直以來的使命結束了。不過這次的奇策,只是一直在耗微刀的能源啊…那要是下了幾十天的雷雨,微刀便沒有戰鬥力了??

至於萌策士那沒品位的家,真是名副其實的表面風光啊…另外與否定姬的寒暄也十分有趣。不過說實話,說否定姬那個像槍的裝飾物其實就是變體刀,相信也不用太大驚小怪,即使要吃驚,也應該驚訝怎麼只是像槍而已…(炸)

次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