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守得雲開見月明……



……才有鬼…= =(……)

真是的!人家期待了一星期,結果最後變了個身ED就跑出來了!不過這個不管,為何看原作時Yamato Maihime出現了onpu-chan是噴淚,來到動畫卻變成噴笑的XDD,那表情真是太該死了!!偽娘你好樣的!!

好了回到這話,雖然還是跟著原作走,但改動的小地方也不少,個人還挺滿意這次的改動,至少原作中囧很大的入侵電視塔方式沒有了這點相當GJ(……)!那個真是看多少次也很無言,完全是覺得桃種在敷衍。這次將地點改成遊樂場,而且加強由此至終專務是在引眾人上當這一點,合理太多了!

另外二階堂也比只替眾人當司機變得更有用了,也繼續加強二階堂對由佳里的無窮愛意,也很GJ~!



地點改成沒人的遊樂場,雖然是地味的地點,不過沒差吧!

之後的發展跟原作分別不大,就是眾人丟下跑得慢的璃舞,留下凪彥陪伴,璃舞亦順勢揭破凪彥的真身(是假身才對?)。因為Beat Jumper提早出現了,所以凪彥一時間思緒太多(?)的混亂也沒了,而且整個過程不是由一個路人去引起,也沒了硬找機會讓凪彥和撫子覺醒的感覺。

這話另一個滿意的改動是撫子的覺醒,記憶中原作剛成功生了節奏的凪彥只是用了一格就將自己的迷茫衝破把手鞠也生下來,實在快得沒法消化,再加上之前說的一點,幾乎可說Yamato Maihime是不知為什麼可以成功跑出來…|||||。這兒換成由璃舞的話去激發凪彥想通,看起來易懂太多,也沒有急過頭的感覺了。

所以結論是,這話跟原作相同部分比較起來,個人較滿意動畫的改動就是了。

最後,不行…那表情真的很噴……

次回,閃閃發光後還有歌唄降臨,可以期待,要知道這部快要追過原作仍可以三年目,未來還有多少話可以期待真是個大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