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超好看啊啊啊!!!



這話除了微妙的人物作畫外,真是好看得不行。說到作畫,看onpu-chan的アイン……好好好是エレン……變了什麼鬼樣了?明明這話是エレン的重要回……(淚)倒是玲二在這話的微妙作畫下,竟變回三年前三個月前未變大叔的樣子了…(汗)

走投無路的クロ大姐不是這麼輕易就被黑皮膚姐姐(都說人家有名字的了…= =)送上天去吧(驚)!!?クロ大姐出賣了玲二和黑皮膚姐姐,憑什麼還認為玲二還會替自己賣命?還未被你玩夠嗎?然後黑皮膚姐姐由比現在更要醜的年代(喂)就一直追隨和信任著クロ大姐,知道自己被クロ大姐利用了,比起憤怒,說得較正確是悲憤吧……黑皮膚姐姐果然正正是因為愛所以恨,所以更沒法接受クロ大姐的利用。

黑皮膚姐姐除了醜外實在不錯,先不論クロ大姐在黑皮膚姐姐以槍指向時說的「對不起」是真心還是希望打動她以求存,黑皮膚姐姐的眼淚沒有假的理由…

只是還是覺得,クロ大姐如果這樣就給黑皮膚姐姐送上西天,雖然很悲壯卻未免太簡單了吧……難不成一切都只是クロ大姐和黑皮膚姐姐的戲?那墳只是裝模作樣??畢竟這部的主角們生命力過強,懷疑一下也可以吧……(……)

因為看到爆炸中飄下——玲二送給キャル,被キャル一直愛惜著的衣服的碎片,玲二再次陷入沒法保護想保護的東西的自責中。雖然不想吐槽破壞對這話的好感,但不得不問句:玲二你只是看見碎片,就是不會去現場找找有沒有キャル的屍體嗎…?

看來玲二真的很喜歡咒人死了,先是エレン然後是キャル……|||||



エレン身上兩處由玲二造成的傷疤,代表著屈辱和墮落——エレン向蛇老頭如是說,但所謂的屈辱和墮落,正是エレン現在的樣子,為了玲二,即使留在蛇老頭身邊是屈辱和墮落,仍要繼續留下,因為……

「假如這個世界不是無盡的地獄,那是因為有你活著。」

エレン接下命令去殺玲二,玲二根本不打算去戰鬥,就讓エレン將自己殺掉好了,看到放棄自己的玲二,エレン向玲二自白:玲二是另一個自己,不同的是,玲二可以自由的堅持著,エレン身上的傷疤,正正玲二為自己刻下的誓言,是エレン活著的意義,所以如果玲二要放棄自己,對エレン來說已失去活著的意義,所以エレン要求這樣的話,請玲二先下手殺掉自己……

エレン的自白好棒!!加上犯規BGM,早就忘了從玲二視點看到的是什麼樣的風景了(炸)!!エレン實在太好了!!知道不留在蛇老頭身邊,沒法與玲二再見,也沒法為了玲二活下來,所以才一直繼續屈辱地生存下去…嗚嗚嗚エレン最高!!(好的,onpu-chan承認是超不想喊那煞風景的名字……)

エレン的自白,讓玲二振作過來(有沒有順勢推了另作別論,不過看到教堂onpu-chan嘴角不自覺向上翹了),而エレン也跟著玲二了。那男的形容為「令人倒胃口的落幕」,真配合二人的作風XD其實蛇老頭早已知道エレン不會殺玲二嗎?應該不會吧……不過蛇老頭早已不打算再要這失敗作,他是什麼想法也沒差吧……(話說新作好醜,你從アイン身上吸收的經驗就是不能把作品弄得太萌以免又給人釣走嗎…?)

當玲二戴墨鏡的一刻onpu-chan嘴角又向上翹了,你也知自己閃光放太大了嗎!?XDD

不過還是不明白那時エレン為何要替蛇老頭擋子彈?送他上天不就能解決了嗎?因為蛇老頭死了自己沒靠山必然活不下來?而玲二所說、未做完的事是什麼?

最後,キャル最珍愛的懷錶音樂淒美地響起……結果變成キャル以為自己給玲二拋棄,發育後回來找玲二報仇嗎…?這次千錯萬錯,都是玲二太愛咒人死了之過,完全不會吸收エレン的經驗…(喂)

咦?那麼宣傳圖的以槍相向,結果是因為修羅場!?因為妒火燃燒,キャル宰了玲二,然後エレン宰掉キャル報復!?是的話會翻桌的,玲二有啥好了!?(……)

次回,淚目的キャル。

感覺想寫的還有很多,不過過了一天都給忘掉了,算吧……嘛…不算吧可以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