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好棒XDD


就是這樣,「新的訪客」就是水銀燈,完全沒想過這話水銀燈會出來~XD,結果這話的重點,完全放在真紅+純/真紅+水銀燈上。

對了,什麼上發條的純和沒上發條的純,onpu-chan也快搞混了,總之以後純=沒上發條那個,小純=眼鏡純,以上。(……)

先說前半段的真紅+純,這個純好像真的不太受真紅使喚,還是不會泡紅茶。不過也聽真紅說話,沒去碰那本新書,只是即使純不碰,日後也可能會因某些原因還是製作了也說不定。然後因此純問起別的人偶會是什麼樣子,真紅便問他想知哪一個,純回答「水銀燈」後,真紅的反應GJ啊!!

另外純似乎很在意真紅只著緊小純,說了兩次「兩個都是我啊」……

真紅看報紙(個人認為能把報紙豎起看,實在是神技= =""")時,想起以前與雛莓、翠星石、小純和典子在一起的片段,onpu-chan也好懷念啊……

後半段水銀燈出現,真紅無視水銀燈以「東西」稱呼純(默認XD),實在跟以前沒兩樣呢!!所以onpu-chan越來越愛真紅了XDD

羽毛和花瓣亂飛……真是二人的打架方式!!總覺得水銀燈的作畫以至很多方面都有點不同了,以前不論動畫還是漫畫,水銀燈都給onpu-chan很討厭(!)的感覺,但現在不知是否Q版多了的緣故,再加上和真紅很像的說話語氣,完全沒了討厭的感覺呢……總之嘛,水銀燈就是在不太清楚的狀況下來了純家,還住了下來,真是微妙的組合呢~!!純呼喝二人清理自己弄出來的羽毛花瓣,很有典子的風範呢!難得真紅還真的乖乖打掃,反而水銀燈躲了起來= ="""

最後真紅交代了原本的身體怎樣,也因此為何得到了雛莓的薔薇聖母但跟來這個世界的只有自己那個,換來了水銀燈的嘲笑(嗯,是令人討厭的水銀燈了~),之後又打起來……打架和吵架,這二人沒別的相處方式了……|||||

結果,真紅上次所說的「7天」還是不知是什麼,「新.少女的製造方法」也依然不知是什麼,次回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