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吉田一美*灼眼のシャナ(816) VS 源千華留*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958)



沒有出現過千了,是二人的人氣比之前的較低嗎?



千華留竟然可以入16強,真令人意外,之前可是險勝寒蟬的梨花啊!不過千華留在Strawberry Panic的表現實在可以吸引不少粉絲呢~!起碼不像渚砂、光莉那邊悶悶悶……(粉絲別砍…)



至於一美,是夏娜粉絲想她早點出局嗎?聽說一美的人氣不怎麼高,至少夏娜的粉絲好像都看一美不順眼。



很萌很萌的shana終於只剩主角去殺敵了~!給我敗下來吧!(?!)



唔唔…我較萌草莓的茉莉,既然茉莉倒了,作為朋友的安娜當然要報復啦~!



D1



水銀燈*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944) VS 翠星石*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トロイメント(1024)



同宗自殘第一擊終於來了!



銀樣和小翠翠的粉絲應該是各走極端吧!至少人家很少聽到有人會同時喜歡真紅和銀樣一樣,所以應該不會怎樣下不了手。



銀樣的粉絲很多呢!一直看著票數時,多怕小翠翠會步上年後塵,給真紅打敗呢~!幸好腹黑石不負所託。如此看來,要殺入8強4強應該還有可能吧~!



菲特、梨梨、腹黑石三人是人家最萌的三角,前者如無意外打不倒菜乃葉,中間的給真紅擊斃了,就只剩小翠翠了!你不要輸啊~~~~~~~~(呼)你是戰無不勝的腹黑石啊!!(誤)



再見了銀樣,敗給我的小翠翠,你該感到榮幸,想當Alice?!呵呵呵!



(註:這次的選圖完全是用來欺騙沒看rozen maiden的人,多溫柔的小翠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