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年番真的覺得一年容易又一年呢……(菸)
hpc01  
以下請《繼續閱讀》。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ra2306
這到底是有多趕火車啊……(汗)

以下請《繼續閱讀》。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m0600PNG 
背景是在閃什麼啦wwwwwwwww

alm0601PNG
上話的貓不論物種(?)都在撩,這話的狗無論什麼時候都掛著一張牛郎臉,高中組真是罪孽深重的存在……

沒什麼驚喜的登場方式,就是あきら一張牛郎臉而被いちか誤當成男生,秒速墮入愛河,最後當然因為恍然あきら是雌犬而失戀了這樣(其實看向前輩們,百合是可以有的)。因為這劇情太公式化,整話下來有點普通。唯一亮點是這話(勉強算是)戰了兩回,不像之前般一切盡在預料中吧XD!(苦笑)

而且之前三人都是いちか釣回來的,釣人期間隊友都給丟到一旁,這話也不例外,除了いちか外大家都路人化,沒有為新人的登場出力。作為開場已是五人兵團的一代,個人覺得加強一下「團隊」的描寫比較好啦XD!(除非之後說除いちか以外,其餘四人真的不怎麼合群,但不像會這樣發展就是了…)

alm0602
今回的ゆかり依然很有趣,你根本只是把いちか的初戀當成有趣的事情,完全沒意思要幫人家啊XD!還有ゆかり聽到いちか說出あきら的名字時,那反應明擺著已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不但沒有告知いちか真相,還故意不走出陽台避開跟あきら碰面,真是惡趣味的傢伙XD!(但我喜歡啊XD)

不過ゆかり似乎只是對あきら的姓氏有印象,看來不像有病官漫般已有點交情,希望次回可以看到いちか知道自己又(?)被ゆかり擺了一道時的反應吧!

另外兩位在後面也察覺到あきら大概是雌的,除了因為那句「かわいい」外,說的同時牛郎臉稍微崩了一下才是重點吧XD!結果只有戀愛中的少女沒注意到呢XD!

alm0603PNG
這話雖說是打了兩場,但第一場真是難看得不行(爆),いちか你連未進化的小怪也打不下也太過份了吧!你有在認真打嗎!?其實中間加入這一戰原意不錯,既能配合劇情發展,讓あきら的巧克力被奪去、唯有親手再做一次,也能讓後面敵人再來搶巧克力時,あきら不單是為了守護重要的巧克力而戰,還有「媽的你搶夠了沒有」這種忍無可忍的感覺XD。可惜這鳥到不行的演出,為這話扣了不少分數……

第二戰也好不到哪裡去,在這裡大概已不需要再吐槽甜點店到底第幾次遇襲(喂), 同樣馬虎了事才叫人難受。上話面對敵人游刃有餘的ゆかり,這話兩三下就被打飛了,更別說另外兩位幾乎什麼也沒做過便趴了,然後一直當觀眾,你們到底來這裡幹啥的?然後いちか更被打到變身解除……這種程度的怪物就解除變身,你到底是有多弱啊!?就算是要讓新角閃亮登場,所以全員弱化配合,這點倒是可以理解(應該說是習慣了),但弱成這樣子,實在看不下去啊…(嘆)

alm0604PNG
同樣是田中仁當劇本和系列構成,記得公主組的登場回,みなみん登場時故意讓はるはる戰前已受傷,弱化是理所當然,きらら則上演了一場拒絕拯救世人的戲碼,都是既讓一切合理化又帶新鮮感的演出。為何現在甜點組這幾話的登場回都像流水帳,戰鬥的原因大同小異,過程也相當隨便……其實這個田中仁跟那個田中仁是同名同姓嗎?(喂)

嘛,還是說回這話吧……總之あきら就這樣拿到了力量啦(好隨便)!變身方面果然是把ゆかり的經費吃掉了XD!動作很流暢,特效也很多,舞台颯爽登場疑似是在配合裡面的人XD,就手部小動作稍微多了一點啦XD!戰鬥方式是用巧克力當踏板,不是獨沽一味的噴奶油狀物體(?)就好XD!還有攻擊都是紅色的,果然雖說是巧克力,但噴出啡色稠狀物還是太噁心了吧XD!

最後雖然很多人吐槽人家都變身了,為何いちか還以為あきら是雄的。不過回想起來,其實由傳說中的戰士到現在的甜點師,好像沒人說過男的不行啊XD!只是最後居然是藉由いちか老爸說出あきら是雌的事實,又一次毫無餘韻地完結的一話呢……(默)

alm0600A 
結果這話的亮點除了あきら的變身外,就是OP夢星星的預告,已經不知道あきら究竟是沒有自己一張牛郎臉的自覺,才會如此罪孽深重;還是非常清楚這是天生的武器,到處犯罪啦XD!ゆい當年作為專業抱狗員,今天被一頭狗壁咚,有什麼感想啊XD!!

alm0600bPNG
當然不能少了ゆかり這欠揍到家的表情,這女人實在太有意思了XD!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m0500PNG  
孩子們的目光…………

alm0501PNG  
一直都在面白いわ,最面白いわ的人就是ゆかり你自己好嗎wwwww

尊貴不凡(?)而且knpk無所不能所以有點殘念的第四人登場,無論對主角動物淫獸以至敵人都在亂騷亂摸,別到處留情啊你這罪孽深重的女人(很大誤)!!如果說あおい是愛子二代目,ゆかり根本是音符二代目(爆)。而且當ゆかり無意識地展現自己有多完美時,就只有あおい會露出「蛤?」的表情,似乎獅貓大戰指日可待!(握拳)

回到這話,簡而言之就是天才的煩惱。ゆかり因為只要用感覺就能做到很多事情,生活缺乏挑戰性而覺得沉悶乏味,對身邊人的讚嘆也早已沒有感覺,所以當遇上會不斷挑戰失敗的いちか,覺得非常新鮮而把いちか釣走(?)。嘛,ゆかり的無所不能似乎真的不是靠努力鍊成,先不說這煩惱有多奢侈(爆),但反過來說也正因如此,才會渴望找到具挑戰性的事情,令生活沒那麼枯燥吧XD!

alm0502PNG  
所以ゆかり釣走いちか後,卻發現いちか跟其他人沒兩樣,只是不停稱讚自己無所不能,根本沒給自己帶來多少樂趣,便不禁露出了「真無聊」的表情。要不是之後いちか帶了ゆかり弄馬卡龍、而且還製作失敗的話,大概ゆかり當天就對いちか完全失去興趣了XD。

結果因為馬卡龍太高階,ゆかり連番挑戰失敗,但反而明白了いちか說的「挑戰精神」到底有趣在哪,開懷地大笑起來。然後敵人又在適當時機上門找碴……才播了5話已是第三次被敵人找上門,這甜點屋作為總部真的沒問題嗎XD!?還有ゆかり看到奇怪生物出現完全沒反應,倒是被敵人說自己的馬卡龍味道古怪才說了句「蛤?」,你的反應也太有趣了XD!

alm0503PNG  
ゆかり開口閉口都是「不喜歡,也不討厭」,何等典型的傲嬌發言啊(爆)!!當然正因為身邊的事物毫無挑戰性,所以也沒法喜歡上。換句話說,ゆかり覺得いちか超有挑戰的價值,才會在戰場上直接跟いちか表白說「喜歡你」啦(肯定無誤)!!是說明明應該是ゆかり攻略いちか,最後反而是ゆかり被いちか攻略了,いちか這孩子的攻略能力不容小覷……

ゆかり在愛的加持下(當然無誤)拿到了變身器,而初中三人組為了配合ゆかり的登場威能,全都要靠邊站。因為ゆかり是knpk的,變身後與其說是戰鬥,不如說根本是在戲弄敵人再開虐,真是充滿惡趣味的戰鬥方式(但我喜歡啊XD!)!可惜這代人很多,大概今後也是團體圍毆為主,要再看到這麼愉悅(?)恐怕很難了呢……

alm0504PNG  
是說ゆかり不但打破變身後髮量暴增的傳統(可以說根本沒兩樣XD),變身後的髮色反而比變身前還深色了,算是稀有的亞種嗎XD?還有變身畫面……因為要突顯優雅所以靜態得不行嗎?(汗)

因為做甜點很有趣,變身打怪也很有趣,ゆかり便答應入團了XD(但本人依然傲嬌地表示「再說吧」XD),期待今後ゆかり各種knpk發言到處點火頭(咦?)!最後跟上話一樣,第五人在結尾提早登場,沒意外就是いちか錯把對方當男的而墮入愛河,最後因為對方是女的所以失戀了……嘛,劇情很老梗,希望劇本和演出會有新鮮感吧XD!

補充一點,個人覺得馬卡龍完全是中看不中吃(?)的甜點(搞不好跟ゆかり一樣XD),吃下去就像吃了一大口乾巴巴的糖霜,實在不懂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對馬卡龍趨之若騖……(抓頭)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以全員的變身器都是いちか弄出來的嗎wwww

alm0301PNG  
是說除了第一話外,弄甜點的部分沒有三次元片段了,果然三次元突入違和感太大了嗎XD?

這話是第三人登場,因為是樂隊主音關係,還以為是打歌用角色,不過之前兩話都拿角色歌當BGM,好像打歌不打歌也沒差了XD。是說這代的角色歌居然不是一張專輯集合,而是分開五張單曲,但這次的聲優都是新人居多,銷量沒問題嗎…?(嘛,反正玩具賣得出就夠賺了,CD和DVD從來都是點綴…)

alm0302PNG  
回到這話,大概就是超吵的一回(非貶義),畢竟いちか已有夠多話,還多了隻不斷大吼大叫獅子,不吵有鬼啊XD!

嘛,あおい就是個熱血角色,無論人設和這話的觀感,跟Doremi的愛子簡直如出一轍XD。而且跟之前兩話不同,單從這話來看,並沒看出あおい有什麼成長空間或心結之類,頂多就是對自己要求不低,還有回想片段裡是拿著小提琴的大小姐打扮,要不是為了和現在作對比的話,也許又是另一個故事?畢竟根據公主組的往例,應該不會讓あおい單純地當一個吼叫用角色(爆),就看之後還有什麼描寫吧XD!

alm0303PNG  
あおい因為比賽被妨礙,加上為了保護重要的冰淇淋,就這樣入隊了。然後變身兼用卡偏心度簡直突破天際,分鏡也加入較多新元素,無論精緻度和新鮮感也輾爆いちか和ひまり,都要為兩位的兼用卡哭了XD!不過原畫的板岡錦,亦是負責過上季唯一不會覺得很貧窮的紅寶石變身兼用卡,同樣以動感和流暢見稱,難怪比另外兩位偏心了整個次元之壁,好過份XD!

戰鬥部分除了繼續大吼大叫外(因為是獅子嘛XD),最值得注意和噴飯的地方是說明了何謂肉搏戰封印。這話直接表示拳頭揍下去是不起作用的,必須使用閃閃能量才有效,於是あおい親自示範只要把閃閃能量包裹拳頭,然後再揍下去便OK,所以上話いちか的奶油踢也是同一道理……這是哪門子的封印啊XDDD!!結果製作組根本就沒意思要封印肉搏戰啦XDDDDDD!!

最後這話以演唱會把嚇走的觀眾重新吸引回來作結,總算不像之前兩話般草草收工。次回先休息一回,才輪到高中組登場,那onpu-chan也休息一下了……(喂)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果然這部不直接揍下去,總覺得欠了什麼,所以這話立即已按捺不住了嗎XD?

alm0201PNG  
原來盒子就是甜點店,所以這是流動開店的模式嗎XD?

這話一開始就是世界觀簡述,因為實在太簡(喂)也沒啥好說。總之這次的使命就是守護閃閃閃(?),雖然長老有說過主角方也需要收集閃閃閃來守護世界,不過這兩話以來,主角方好像只是捱打的份兒(爆),也就是別人來搶了才出來守護,本身並沒有去主動收集的意思。上季魔法組就是這種狀態,所以才讓人覺得魔法組過得超爽(雖說減低使命感是上季製作組有意為之啦XD)。

期望這次即使沒打算給主角們太大壓力,至少也給大家一點事去做,讓身為「傳說中的甜點師」的大家有個努力目標吧XD!

alm0202PNG  
然後いちか這話的表情又更豐富了,這代是打算就顏藝路線啊XD!嘛,個人倒是喜聞樂見啦XD!豐富可愛的表情,看著也更賞心悅目XD,只是いちか真不是一般的吵啊(非貶義)!相較之下這話登場的ひまり就很安靜了XD。

ひまり這話予人的感覺很不錯,小小的一隻很可愛XD。ひまり除了賣萌(予定)擔當外,性格上同樣有著一定的可塑性,也就是明顯的缺點(爆)。ひまり雖然好像不喜歡說話,其實是剛好相反,只要是有興趣的話題,想說的話就會超多,多得反而讓人卻步起來,才會漸漸變得不敢再分享喜歡的話題,害怕又把別人嚇怕,變成現在不會(和不敢)與別人交流的性格。

現在遇上不介意別人很多話(因為自己也很多話XD)的いちか,ひまり如何慢慢打開心扉,學習如何正常地與人溝通,大概是可以期待的發展吧XD!希望這設定(和缺點)不會才幾話便給丟到不知哪裡去吧XD!

alm0203PNG  
然後いちか一個布丁就把ひまり攻略完成,反派當然是在這絕妙的時點出現,這話當然很難不吐槽いちか的奶油踢,說好了的肉搏戰封印呢XD!?所以沒直接碰到敵人就不算肉搏了嗎XD!?不過怪物一腳踏下去時,いちか沒有用前輩們傳統的托巨物(?),倒是有點失望呢XD!

嘛,いちか真的托住了的話,就沒機會給ひまり上場了XD!總之為了守護重要的朋友和布丁(無誤),第二人就這樣Get了。因為是松鼠的緣故,技能是高速逃跑(也無誤),然後Lv.1技能也是奶油綑縛……這樣看來,大家的Lv.1技能只是不同顏色的奶油縛而已?

最後打完怪一起吃布丁便進ED了,跟上話一樣是毫無餘韻的完結,就這麼缺時間嗎(汗)?次回,藍獅子登場。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