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只是超溫馨的劇情,卻會被這份真率而溫暖的感情所打動而眼角冒汗,這部實在太猛了……(抖)


是說一期最棒的一話也是駄菓子屋與れんげ的回合,真的很喜歡這對啊!!看このみ一臉善良,實質上是大魔王,看到れんげ很有趣就忍不住作弄;駄菓子屋卻是看上去很兇,實際上溫柔體貼,非常疼愛れんげ,而且女子力高到破表,反差萌的威力不能小覷啊!!

駄菓子屋在れんげ還是嬰兒時已在照顧,可說是看著れんげ長大。一知道れんげ生病了就坐立不安了,最後即使很累也忍不住立即關店、飛車趕去探望れんげ,然後又給れんげ弄食物、說故事。れんげ也很喜歡駄菓子屋,想到要找人陪伴,就會想起駄菓子屋,喜歡駄菓子屋跟自己說故事——即使那已是駄菓子屋跟自己說過很多遍的故事,最後還給睡著的駄菓子屋蓋羽織,感謝駄菓子屋對自己的照顧……嗚哇你們也太溫馨了啦!!


れんげ為了能從輔助輪畢業而努力學騎單車,第一天駄菓子屋因為要看店,只能「看」著れんげ在門前經過,還有不時傳來摔倒的聲響。雖然駄菓子屋提出陪れんげ練習,但れんげ答應了姐姐「不能打擾到別人」而拒絕。駄菓子屋沒有堅持,而且之後れんげ繼續不斷摔倒,也只是替れんげ貼膠布,既沒有再次提出陪伴練習,也沒有因為れんげ不斷摔倒而叫停,因為這樣一來,れんげ只會一輩子也學不會單車,也就等於無法獨立、無法從摔倒中成長,駄菓子屋真是相當體貼呢!

之後駄菓子屋在定休日,一整天跟れんげ練習。雖然駄菓子屋這次真的可以陪著れんげ練習了,但就只是推車而已,每當れんげ摔倒,駄菓子屋並沒有上前扶起,因為駄菓子屋看到れんげ是自己默默站起、重頭再來的,這是れんげ想要成功的決心。所以哪怕是有多疲累,但只要れんげ沒有放棄,駄菓子屋就一直給れんげ推車。

終於到了黃昏,這一次れんげ一直向前騎著,沒再摔倒,也沒再停下,一直向前騎著,剩下駄菓子屋在原地看著れんげ遠去……啊咧?怎麼眼角冒汗了?


駄菓子屋一直看著れんげ成長,終於現在れんげ可以離開自己雙手前進,心中感到安慰之餘,一想到れんげ漸漸長大,將來也會靠著自己的努力越走越遠,難免會感到一絲的寂寞吧……渴望孩子快高長大,卻不捨得孩子長大後離巢,大概都是父母的心情啊……駄菓子屋是好媽媽啊!!(咦)

不過現在的れんげ,距離變成大人還有很長遠的路,現在依然有很多做不到的事情,需要駄菓子屋的幫忙。大概只要れんげ還有需要自己的地方,駄菓子屋也會以自己的方式,一直關愛和守護著れんげ吧XD!れんげ有駄菓子屋這個可以撤嬌的好媽媽(?)真是太好了!

最後,駄菓子屋趕急探望れんげ的樣子被夏海拿來開玩笑,夏海的笑聲和取笑語氣真是讓人好想打人(所以下一秒就被駄菓子屋捏臉了XD),果然是欠打的佐倉啊XD!!(褒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