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臣快點回池袋吧……(畫圈圈)


臨也既給靜雄安排了一場賊贓嫁禍,又在青葉找上帝人前先進行洗腦,影響帝人之後所作的決定,當然還特意把最有可能影響帝人的正臣打發到無網絡的地方,完全杜絕正臣跟帝人接觸的機會,臨也各種神機妙算,差不多是偷看劇本的等級了吧XD!不過話說回來,現在的通訊科技已發展到只要有心,誰人阻不了上網的衝動,大概這種連不上網的情節再過三五年就不能演的了,真是時代的血淚呢!

不過正臣也就真的欠了點運氣XD,要是剛好有誰在聊天室的話,正臣就有可能發現到自己的帳號曾被盜用(呃,算是被盜用嗎XD?)。沙樹笑指正臣總是黏著網絡,以聊天室跟帝人和杏里繼續保持聯絡,卻不去見面。雖然正臣也知道這是在逃避,不過現在就算跟帝人和杏里見面,又能說些什麼、做到什麼?在未知道見面有何意義之前,正臣大概不會有勇氣再次跟二人見面吧……(嘆)


セルティ雖然曾經回過家,卻因為放下杏里又急著找茜,結果沒發現茜根本一直就在自己家裡XD。雖然新羅家裡除了杏里外全是怪叔叔,但基本上沒有惡意,茜也放下了戒心,解釋自己要殺靜雄,是因為從「臨也哥哥」那裡聽說了靜雄會傷害家人。靜雄聽到後的反應大噴笑XD!真虧靜雄能忍耐到離開後才發飆XD!而且那個向茜展現的燦爛笑容,真的相信你跟幽是兩兄弟了XD!(演員的意味)

可惜靜雄只是個單細胞,都殺到臨也家了,卻被一張簡單的搬遷啟事騙到,乖乖的前去啟事上的新地址,然後便被嫁禍殺人,只能倉皇逃走。靜雄在離開新羅家時,還預告了自己隨時會犯上殺人罪(當然指殺掉臨也XD),沒想到還真的一語成讖XD!

是說本來還奇怪以靜雄的性格,為什麼不直接破門而入,還會按門鈴按到出血,原來原作有提到,因為靜雄想到這樣做會給大廈的房東添麻煩,只好拼命地壓抑著怒火……平時倒不見你考慮一下路牌維修員和汽水機工人的感受啊(爆)!!


青葉比預定時間早了兩小時到帝人家抓人(咦?),既然都用抓了,為何之前還特意邀約帝人?是為了確保帝人在這天不會跑到別處去嗎?不過要是到了預定時間,杏里等不到二人的話,不是會很麻煩嗎?嘛,大概當中有什麼原因吧……只是現在杏里還帶著茜了,真是整個會節外生枝的預感啊XD!

青葉滔滔不絕說了一堆,簡而言之,青葉除了是Dollars的成員外,也是藍色平方的首領,打著Dollars名義向To羅丸找碴的便是青葉一行人,而現在青葉表示要讓帝人當藍色平方的首領,怎樣看也是不懷好意的了。帝人當然也知道這點,所以只要拒絕並逃跑的話,青葉到底想怎樣,也與帝人沒有關係,帝人也能繼續過著自己的日常……


然而前提是,帝人真的甘心過著普通的日常。從之前被To羅丸追逐時、帝人流露了興奮表情開始,青葉就知道帝人非常嚮往非日常,不可能拒絕自己。而對帝人而言,既能夠以藍色平方的名義整頓Dollars,履行自己作為Dollars創始人的責任,又不會破壞Dollars的自由。帝人雖然口裡說不可能,但表情卻完全掩不住心中的激動和興奮,不歸路就是這樣踏上的啊……(嘆)

青葉把帝人叫到這個廢置貨倉,是覺得這裡沒有人,卻沒想到セルティ因為跟蹤ヴァローナ來到這裡了,並聽到了二人的對話。帝人感覺上好像還挺聽セルティ的話(因為セルティ的存在就是非日常嘛XD),真希望セルティ能說些什麼,讓帝人醒一醒啊!

同時間,ヴァローナ在遠處等待著跟セルティ開戰(?),另邊廂畫廊的紛爭不記得有沒有什麼意義,不過門田和千景碰上了,雖然二人什麼也未做,也整個劍拔弩張的樣子。還有預告除了一堆大叔外(喂),貌似青葉和帝人的交談被To羅丸亂入了?看樣子次回不打算演青葉的回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