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目的路人與方塊…



可能看這話時onpu-chan剛完成手上工作,疲憊不堪,感覺這話的節奏好…慢……啊……

三隻蛋為了小事吵架,然後小絲出走(小絲好像是經常性出走…),遇上路人。好像很少聽到美琪說那麼多話……

話說因為食物而迷茫的人太多了吧…(汗),上回的章魚燒,不知多少回前的巧克力、蛋糕等等,遲些連中華料理跑出來也不用吃驚了……

方塊(蛋)變成鬼蛋了,嘛,胚胎也像鬼蛋般神出鬼沒嘛哈哈哈哈哈哈…(沒力),大概受漫畫38回影響,總覺得方塊你還是安份守紀到時再亂跑吧……

外加凪彥渴望自己的蛋也懂得變成鬼蛋跑來跑去(?),嗯,跑回原作就很快的了~



今期的淚目路人是藤村步,最近看見路人就在猜聲優,不過沒一次猜得出,也很淚目…

變身不成的畫面有笑到,只是這梗用過了,不過那次是「Open Heart」失效而已。亞夢想也不想就先選小蘭不無道理,因為Amulet Spade除了很帥外,基本功能Amulet Heart和Amulet Clover都有接近的功效,但Amulet Heart和Amulet Clover還追加了特殊技,特別是Amulet Clover現在連「Open Heart」也會了,所以順序的話,Amulet Spade最沒用,美琪哭吧XDD

然後又到了廣告時間,行了行了,都說Best Album只要有歌唄在就不用擔心銷量了啦……這話的ED重現因為作畫大崩,很難看…(汗)

最後路人不知為什麼出場也不知為什麼居然是給三隻蛋淨化,好可憐……

幾斗這話又只負責呻吟一下,然後阿夜如果肯早點去找亞夢,幾斗就可以早點回亞夢家了嘛!!

次回!!果然重點都是在次回預告的!!王子人生中的黑歷史回!!(絕對無誤)回原作了,之後數話也是原作啊~~~(灑花),希望能補完怨念的歌唄與空海的拉麵賽~~~~咦?看標題似乎會做到Death Rebel登場,那何時才送走露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