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性別的二人。


把小御子和瀬尾放在一起登場根本是惡整啊XD!

前半段是這部的真.女主角小御子,總是說著丟臉的台詞、然後連自己也丟臉起來的傲嬌一枚,因為麻煩又可愛得像女生一樣,所以被野崎當成女主角的參考對象,果然這樣的男生真是麻煩得要命,但換成是女生就是害羞,所以不用懷疑,小御子才是真正的女主角。

小御子主要負責少女漫畫常見的花朵和小物,真是煩死人的花啊XD!畫人物、狗和建築物那裡,跟野崎和小千代畫的相比,小御子的畫風其實很統一的(就是全部塗鴉級)。這裡也可看到,身為漫畫家的野崎,背景卻是那種程度XD。不過會畫生物(?),的確不等於也會畫背景啦XD!話說大家就沒其他款式的建築物啊XD!?


後半段則是除了外貌完全不像女生的瀬尾,其實去除KY這點外,瀬尾基本上就只是爽朗的漢女,而且是個好人,但單靠KY這點,已經完全掩蓋瀬尾的優點啦XD!

漫畫角色盡是同一張臉不是常識嗎XD?因為野崎想畫新角色,小千代便把瀬尾介紹給野崎,結果野崎得出「瀬尾是KY」的結論,但最後用在男角上,變成不解風情的欠揍男人,感覺又不像瀬尾本人般令人同情啊XD!瀬尾與野崎逃亡的一段,那意味不明的壯烈感有夠白痴啦XD!

看原作時一看到瀬尾,就自動腦補CV是沢城,真的莫名的配合啊XD!是說瀬尾唱歌的一段,那真的是沢城本人唱的嗎(驚)!?倒是次回又一個搞錯性別的鹿島,CV是中原麻衣倒真相當意外,期待次回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