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谷,你這樣只是單純的變態跟蹤狂啊……


姬友沙希登場,小小的一隻還揹著背包,舉止又像小孩子般,好可愛XD!

藤宮堅持在課室表現得冷漠,是避免因為自己星期一會忘掉朋友,從而傷害了他人,所以刻意把自己孤立起來。而已跟長谷交了朋友的現在仍維持這個狀態,除了免得長谷像將吾那樣會被說三道四外,大概也因為不是所有人也能像長谷那麼耐虐吧XD!

所以只要同樣耐虐,或者說是連被虐了也不知道的人,跟藤宮當朋友便大丈夫了!天然呆的沙希便是這樣的人。有點意外是沙希主動向藤宮提出「請跟我交朋友」(長谷這話連台詞都被搶走啦XD!),結果把藤宮嚇得躲在長谷身後。長谷別沾沾自喜地說藤宮是「我一個人的朋友」啦XD!收起你那佔有慾啦笨蛋XD!


沙希的超熱情令藤宮不知所措,但也因為沙希的超熱情,成功打動了藤宮,藤宮也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了沙希。雖然沙希說自己也老是忘記事情,而藤宮會在特地的日子忘記,所以跟自己沒有分別,實際上是有的啦XD!起碼沙希不會忘掉朋友吧XD!不過正如沙希所說,藤宮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了,看現在不是已有個鍥而不捨的長谷了嗎?

然後這話的長谷被搶了台詞、便當,連可麗餅也跟沙希一起吃了,吃女生醋的長谷超歡樂的XD!將吾也真是好得沒話說,還真陪著長谷一起瘋XD!將吾有提到沙希以前因為被同學欺負,過得並不愉快,現在因為交到朋友而變得開朗,所以那麼積極跟藤宮交朋友,是因為自己也曾經歷過孤獨的滋味,不希望看起來像被孤立了的藤宮跟從前的自己一樣?


與沙希的約會令藤宮十分愉快,急不及待就要寫在日記,可是一想到星期一便會把沙希忘掉,藤宮真是整個心酸啊(淚)!然後星期一藤宮真的忘掉了沙希,長谷還以為沙希會大受打擊時,但畢竟是超熱情又天然呆的沙希,立即只想到「終於有人跟自己一樣沒記性了」,好可愛的沙希!而且因為沙希的開朗,也感染到他人願意跟藤宮說話,還逗得藤宮在同學面前展露笑容,沙希也是小天使啊!!

最後藤宮那個看起來像沒忘記長谷的反應……對了!因為上星期藤宮只當沙希是朋友,長谷不過是一團泡影,所以沒有忘掉不是朋友的長谷!!一定是這樣!!(大誤)

次回,長谷被藤宮甩了,只好向藤宮的媽媽下手(更大誤)。說起來下星期是母親節啊……順便應節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