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音樂盒Get!


這話本來沒單獨一篇的必要,只是因為上話和次回也是單獨一篇,這篇夾在中間也沒辦法了(……)。幸好這話雖然普普通通,但大家的表情也很可愛,這種作畫要是用在老是大崩卻相當重要的せつな回合就好了……

好可憐的鼬鼠,說要走了Love也完全不理牠,只有せつな關心問怎麼回事,因為曾經被當成垃圾處理,所以せつな對這種事特別敏感嗎?


很喜歡這張美希的表情,美希已經進化到單是表情已經可以吐糟的級數了XD!

話說鼬鼠是王子這設定真是有夠多餘(爆),直到最後也不知這設定到底有啥用XD!就是為了幫牠娶老婆??但這老婆娶不娶也沒關係啦……而且因為在最終話這老婆搶了很多戲份,明明只是隻蒼鼠卻那麼囂張(?),所以不怎麼喜歡牠…

不過這Sweet王國還真和平,什麼世界危機對這邊一點影響也沒有…


せつな視力和觀察力超驚人啊!!

大家都看不到遠處的國王和王后長什麼模樣,就只有せつな清楚看到,不愧是異世界的人!記得在第2話看到Eas樣居然站在老遠也看到Berry登場時,吐槽了這傢伙是否有千里眼,原來真的有啊!對不起那時候怪錯您了…

說起來,せつな重生後應該失去了Eas樣的能力變了一般人,所以外型才變成這樣子。但觀乎最近幾話,腦力和體力還在,連千里眼也留下來了。搞不好只要せつな願意的話,Switch over也完全不成問題……好的想太多了真是對不起…(爆)

然後蒼鼠感覺不太對勁,也只有せつな注意到,好一個敏銳的孩子!



因為這話要說的不多,所以貼一下難得出現這種表情的せつな和附帶的大家吧!(喂)


站在最前方的Passion!再一次表現出戰鬥時的敏銳,可惜大絕只用在打小兵,而且為了突顯蒼鼠威能,又要加入弱化行列,真是看不下去……Passion明明一開始威爆,現在卻經常被打飛,觀察了不少Blog後,大概歸納出以下原因:

1, 太強會搶去老公Love的風頭,所以放水裝弱是必須的。
2, 大家(尤其是老公Love)在的話,露出抖S本性會不好意思兼有損賢妻形象。
3, Passion的玩具很好賣所以不用宣傳了,賣不好才有需要找機會給Passion放大絕。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