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已無法正視「把鑰匙插進鎖」這普通的動作,真是污穢的心靈…(爆)


千棘確認鑰匙的回合,你兩個也害羞太久了吧XD!說實話無論鎖能否打開,怎樣看來,現在的心意比過去的約定也重要得多吧!被一個約定束縛一輩子,想必也不是雙方在約定時所希望看見的結局吧……嘛,onpu-chan是不懂欣賞這種浪漫就是了…(茶)

結果因為千棘太暴力,鎖和鑰匙全都弄壞了,暫時誰也沒辦法再測試。但楽從千棘老爸那裡,確認了十年前已經跟千棘和小野寺三人行,只是楽記得約定的女孩只有一個,所以並沒有改變「到底誰是鑰匙主人」這謎團。不過話雖這樣說,楽的回憶出現那麼多洞洞,就算最後原來全部鑰匙也能打開那把鎖,也不必吃驚什麼…


話說楽每次懷疑什麼時,像「小野寺想要跟自己表白嗎?」、或者「小野寺意識到自己可能是約定對象嗎?」等等等等,下一句都是「不會吧」、「那沒可能啦」,然而所懷疑實際上全是正解,到底要鈍感到哪個程度,才能對自己沒自信到這個境界?

既然鎖壞掉了,除了繼續疑惑和doki外,也沒什麼可以改變了,於是直入修學旅行相片的部分。因為出事的相片拍的是千棘,但楽實際想保護的受害者是小野寺,結果又是一場誤會了。最後楽決定直接問老爸有沒有十年前相關的相片,老爸直接就說有這樣的東西。既然連鎖都能弄壞,當然一如以往,不要期望那相片能解釋疑團,沒記錯只是替楽增加疑團而已XD。

次回,キ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